今天一次把2-8集的LF追完,
 宗祐這個人只要一出現,配樂跟氣氛就好像洋片裡的殺人魔要出現一樣,
 最詭異的場景是小武去美知留家找她,
 美知留眼睛還包著紗帶,一臉恍惚的樣子,
 長澤雅美很適合拍鬼片的說,有恐怖到XD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不能理解為什麼美知留都被這樣對待,
 還選擇待在他的身邊,可是後來看到宗祐淋了一個晚上的雨,狼狽的樣子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美知留會這麼執著,
 因為那樣的宗祐真的太可憐了,他的身邊沒有任何人,
 他會變成這樣也很痛苦吧?

 因為太害怕失去,所以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我來說,及川宗祐像極了我常常在寫的那些自創人物,
 因為太喜歡、太寂寞,所以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大概就像宗祐這樣吧。


 是說,亮醬到後面出現的場景越來越少,
 但我還是覺得他的存在感很強烈,
 這個角色亮醬詮釋的很棒,尤其是眼神,非常的恐怖,
 只要看到宗祐打人我就覺得很刺激,
 還有宗祐不時的出現也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很好奇這個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小武、琉可他們最後會怎麼樣,
 小武這個角色好溫柔,而且很好奇他姊姊到底對他怎麼了?
 該不會是他姊姊強暴他吧?(XD)
 要是身邊有小武這樣的人那就好了。


 至於琉可應該是所有同性戀的心情吧?
 以前也有同學是愛上異性戀的同性戀,
 他們真的很痛苦,除非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否則那種痛苦是讓旁人也會搖頭的。

 同性戀、DV、婚外情,
 還真是混亂的一個故事,
 我只能說導演選角選的好XD
 還有,他們怎麼動不動就在喝咖啡泡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