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說我現在的狀況了,
 其實也是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人生就是這樣,不要風風雨雨的過,
 那就只能選擇這樣了,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這總比坎坷的命運來得好多了,
 只是還是會有點空虛吧,
 例如,我聽到台北的朋友相邀去哪裡聚會,或是玩的時候,
 會突然覺得我跟你們相隔很遠很遠,
 孤獨、空虛,這二種感覺雖然會讓人覺得很悶,
 可是看個綜藝節目笑一笑,就又會消失了,
 只是一瞬間的感覺罷了。


 沁沁的感覺有時候很敏感,有時候又很神經大條,
 可是我大多都很能察覺別人的心情,
 像我的同事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從他小小的反應就能判斷出來,
 有時候,聊即時通我也會有感覺,
 雖然可能沒有說出"我心情不好"這樣的話,
 但就是莫名的會有感覺,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呢,
 不過我能察覺,相反的,我的表達能力就很差,
 我心情不好也很少人會發現,沒有刻意隱藏,
 只是不會表現出來而已,連語氣都跟平常一樣,
 其實我不喜歡這個樣子的,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表現出來吶。


 今天已經六月一號了,畢業已經一年了,
 阿阿,空虛的不能自己,很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但最近就是哭不出來。


 這樣的生活,說不上來喜歡或是討厭,
 就只是很平淡的在過生活而已。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能喜歡上J家,至少有個精神寄託吧ˇ
 下個禮拜,或是下下禮拜,我想去台北一趟,
 好久好久沒回去過的台北,我希望我能習慣台北車站的人潮。(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