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今天居然叫我幫他弄他的作業,
  雖然我是資處科畢業,會PP,
  但你應徵的是"牙科助理"不是"行政助理"耶!


 ‧就因為要一心二用,所以沒時間幫同事拍PANO
  被唸了一下,真是有夠倒楣的。


 ‧病人真的很機車,雖然你是老人家,耳朵不好,
  可是你不是都問我"藥單要去哪裡拿?"
  我也告訴你,你也點頭走了,
  結果下午又來說沒有給他藥很痛,
  是想害死我喔?這樣我跟你說的那一大堆不就等於沒說?
  太機車了。


 ‧牙齒怎麼了?這是我們一定會問的問題,
  結果某位阿姨很跩的說"阿就痛啊!"
  靠,你以為上牙科的人就只會牙齒痛喔?
  萬一你是要做假牙或是洗牙的怎麼辦?
  真的很OX耶。


 ‧還有人一大早不然就是醫生根本還沒來,
  也沒有預約,就說要看,跟他說要等還臭臉,
  你沒有預約當然要等,就算是看內科也是要等阿,
  更何況牙科大部分都是預約,不然就要認命的等,
  看下一個預約的人有沒有準時,
  你以為牙科是你家開的嗎?


 真的是,打到都不爽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