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生活的步調,
 可是我媽很機車,她每次都把事情都做完,
 然後再來唸我都不做,那你就不要做,我不就自己會去洗了嗎?
 像是我阿嬤,每次都搶先把我泡的衣服洗掉,
 還有晚餐的洗碗,因為我晚餐吃的很少,
 而且我工作回來都會想趕快洗澡,
 我不可能等他們全部吃完然後再去洗碗,
 那個時間我可能要洗好了吧,
 所以我阿嬤他可以把碗放在那裡,
 等我洗完澡再去洗,可是他每次都會把他洗掉,
 然後就變成我是一個不孝女,都讓我阿嬤洗碗,
 可是他們吃的真的很慢,我真的不想等他們吃完,
 就放著不可以嗎?


 我媽跟我阿嬤都一樣,都習慣會把我的衣服洗掉,
 然後再來說我都不洗,這樣對嗎?
 如果不想做就不要做,不要做了再來抱怨,
 這種人一向讓我很受不了,
 還說什麼"我是故意放著不洗"
 阿我是有叫你們洗喔?
 不是我不感激你們,覺得這是你們應該做的,
 我都知道你們有在幫我,我又是一個不會把感激什麼的掛在嘴巴上的人,
 都是家人還說謝謝我很不習慣,
 真的是...每次都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