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做植牙手術,九點才要去診所
 整個非常不想去上班,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做不好。


 唉,心情很差,最近又都下雨,很煩,
 文也沒打出個進度來,
 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寫文,
 少說也寫了八年的文,雖然以前的作品早就消失了,
 能看的也只有近幾年的,可是,有時候會想,乾脆封筆算了,
 可是每次這樣想完,還是會把word打開,
 那已經是我碰電腦的習慣動作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都說了想封筆還一直寫,
 每次都開個頭就又沒了,不然就是結局很掰,
 可是儘管如此還是會想寫,這種心情真的很差。

 我好想暫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五月天不是有一首歌叫做離開地球表面,
 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