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家雷,想看請慎入XD









 自從知道A團要來台開CON之後,
 我一直隱藏著一種想法,
 這種想法可能會有點過分,但是我真的很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我覺得,有些想去看阿團演唱會的人,並不是真的喜歡阿團,
 而只是因為『他們是J家的』,平常也不是擔阿團的,
 可能有觸及,可是不是很深刻的那種人也是會有吧?
 像我對A團就是這樣,我叫得出他們每個人的名字,
 聽過看過他們專輯的歌跟MV,大概知道他們幾個成員的動向,
 但是並不會把他們掛在嘴邊,常常在說的就是N團啦、K團,
 如果抱著這種湊熱鬧的心態去看演唱會的話,
 我覺得對阿團是很不禮貌的,更何況這次他們是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感覺就是一場可以跟真正擔他們飯,認真對他們付出感情的飯共同紀念的演唱會,
 那種只是因為他們是J家的,所以想去支持的心態我聽到會不由自主的皺眉,
 覺得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


 後來想一想,也許這樣,那些本來不是死忠的歌迷,
 可能看完演唱會之後就會變成真正的阿團飯也不一定,
 一定會有這種情況的吧?
 就像是N團演唱會結束之後,很多人也更改了自己的本命團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想一想又覺得有點矛盾,到底要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這種歌迷?
 試想,如果小八開演唱會,也有人以這種心態去參加的話,
 我要感謝他來捧場,還是皺眉呢?
 因為通常這種人,一定不是很了解他們的,可能不知道他們從前發生的事情,
 有些感覺是他們不能體會的吧?
 


 可是


 總歸一句,是我想得太多了,
 只是當時看著討論,我突然有這種不好的感覺而已,
 雖然我說過我是大愛,但是每隻的愛都是有付出的,
 麻,我真的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只是每次J家辦演唱會,都會有一兩個這種人出現,
 讓我看得很難過!(汗)
 
 
 如果有人不贊同,依照慣例,請自己在心裡暗罵我家祖宗,
 或是你有什麼法寶可以做法詛咒我的就做吧,
 就是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可以吧?(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