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一千字 你會想寫些什麼?



 最近隔壁賣炸雞排的妹妹,在我回家的時候都會衝出來跟我說再見,
 一開始她非常不識相的叫了我"阿姨",我笑著對她吼"我是姊姊啦"
 第二天,她還是照樣叫我阿姨,我無言的看了她一秒,她馬上頓悟的喊了句"姊姊"
 我可一點都沒有逼她的意思吶!(笑)ˇ



 結果,我只是把腦袋的東西變成文字而已。
 


 下個禮拜要去唱歌,麻,但是我這隻要回娘家的鳥正缺錢中,
 可能又要跟老母求錢了吧,不知道能求到多少,
 我有一個秘密計畫喔,敬請期待(笑)ˇ


 H.O.T FOREVER


 從前是永恆的誓言,現在是永恆的紀念,
 我慶幸我愛上的是你們,永遠不會忘記。


 每天一千字 我依舊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