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診所值牙的日子,這次我終於沒有弄錯時間,
 這次只有一個人要植牙,不過一次要種3顆,
 醫生值牙的速度真的不快,我看陳醫生值牙,
 值二顆幾分鐘就搞定了,他值一顆都要值很久,
 而且他一直拖,拖到十點半才開始值牙,明明九點半就到了,
 這次我真的有在用棄械吸血了,我連戴滅菌手套都不會,
 要戴那個手套要很慎重,不能摸到外面的地方,
 戴了手套也不能去摸其他東西,可是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摸到= =

 上次從台北來的那個護士也來了,她很強,醫生都會跟她商量要怎麼做,
 有時候也會指導醫生,應該是做很久了吧,感覺自己植刀都沒問題了,
 感覺醫生有點自卑,聽我同事說,醫生曾經跟其他醫生聚會,
 其他醫生都說他們幾分鐘就植好一顆,他卻都要搞很久,他會覺得比不上人家,
 當醫生的自尊心都很強,而且在我觀念裡,醫生講話都會很自大,
 我們醫生算是還好,他是屬於那種雖然是在說自己很差勁但其實是在自誇的那種自大,
 然後手術就開始,我真的很不會吸血,所以那個護士就一直教我,
 會不時的帶我,告訴我要吸哪裡,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手術要用的地方在哪裡,
 所以當然會不知道要吸哪裡,一整個就很怕吸錯地方,或是檔到醫生,
 這次我吸的比上次好多了,至少吸到縫線,因為縫線比較需要護士在旁邊幫忙,
 從早上十點半一直弄到下午二點半,感覺超累的,
 不過這次便當有把飯吃完了,雖然這次值前牙比較噁心,
 真的是滿嘴都是血,還要把肉都翻出來看到骨頭,然後一直磚阿磚的,
 上次在後牙,血比較不會流那麼多,而且這次這個人的麻藥退的很快,
 血也很多,很濃,很噁心= =
 不過護士說了一句讓我還滿開心的話,他說我也很辛苦,才第二次值牙就吸血了,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的人都不錯。

 然後結束,沒睡午覺我整個超難受的,很想睡覺,
 就收東西,而且下午還有病人,要一邊收診療室的東西一邊幫忙收前面病人弄過的盤子,
 我同事就開始弄吸血的那台機器,可是很恐怖的是,他只是把延長線拔掉,
 那台機器的管子就開始滲血,我當時不在那裡,我跑去看的時候,地板有一大片血水,
 而且血水還是很濃的那種,說真的,這場面很突然,我有點嚇到了,
 血腥味很噁心,會讓人想吐,我同事擦完之後,跟我說那時候血還從他手上滴下來,
 都是血腥味,亂噁心一把的,後來就用漂白水擦,漂白水跟血腥味結合揮發之後,
 很像香港腳的味道,很臭。

 還好今天都沒有很機車或很難搞的病人,醫生也累了,
 還有人遲到,後來只好改約晚上,
 二個人拔牙,又是見血,我等於一整天都在看血,
 而且那台吸血的機器裡面還卡著血塊,也不知道要怎麼清,
 真的很噁心,我跟我同事都有乾嘔的情況出現= =


 今天感覺真的超累,最近要放暑假,感覺值牙機會會變多,
 很討厭,值牙的那一天就會特別忙特別累,
 又沒有加班錢,不然就叫我們星期四早上不要來,彌補我們阿
 他們又很愛叫我們來,醫生他們好像七月的某個禮拜五、六、日要去玩,
 我同事說他們肯定會叫我們去,別家的醫生都麻常出國,
 就讓助理都休息,我同事說他們不可能讓我們這麼好過,
 他們的想法可能是,本來該要上班的時候我們放假是被我們賺到吧,
 可是診所沒開去也是浪費他們的電阿= =


 看了前幾天p醬的日記,他也覺得最近日子過的特別快,
 後來他說"這是因為過的很充實的關係",
 我有點恍然大悟,以前上課的時候總覺得日子過的很慢,
 是因為漫無目,可是現在是為了要賺錢,要工作,
 這也算是充實的一種嗎?

 我越長大個性越像金牛座了,有的人會對工作抱怨連連,
 我卻覺得"既然要賺錢那也沒辦法阿,一切都是為了錢"
 為了這個我就會甘願做了,不過我賺錢的動力也是為了j家啦(笑)ˇ


 

 總之,今天好累阿(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