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J家的歌都一陣一陣的,因為他們出單曲的速度其實也不慢,
 所以MP3裡以前的歌就會漸漸被現在的歌取代,
 但是以前的歌也很好聽阿,所以我打算寫個我覺得很好聽的J家曲私心榜單ˇ


 第一首就是,昴番怒的solo曲,ONEˇ
 這首歌是小安作曲SUBA作詞的,
 昴番怒好像從頭到尾也就這一首歌而已,
 這首歌的歌詞我曾經看到掉淚喔,
 雖然SUBA想傳達的是"從逆境裡突破"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對SUBA來說有一種很特別的意義,
 畢竟他寫這首歌詞的時代是關八還沒受重視的時候,
 聽起來特別讓人心疼。


 而且這首歌,是每一場演唱會必唱的歌,
 如果小八的演唱會不唱這首歌,我肯定會很失落的,
 就像浪花節這首出道曲漸漸被縮短為組曲帶過一樣失落!XD
 如果沒聽過的人,可以找來聽聽看嘍(笑)ˇ


 另外,這是題外話,我突然覺得嵐跟關八這二個團體,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團員之間的感情、牽絆、還有搞笑的行為,
 都有點類似呢(笑)XD


 J家的團體都很厲害,能夠在一起工作這麼久的時間,
 真的很了不起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