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在還沒看中文字幕時就一直非常在意,
 總覺得小安扁嘴的樣子真可愛(撒花)
 看了中文字幕之後,更是對倉安溺愛了,
 這段雖然從頭到尾沒什麼接觸,
 可是他們的對話真的曖昧到一個讓我很熱血沸騰(?),
 一開始小安就抱怨大倉說他華麗他很不開心,
 大倉就用他那獨特的撒嬌嗓音說"你其實很開心吧?"
 然後大倉就叫小安去MARU那邊坐,小安說他不要,
 大倉就硬是要人家過去,還被MARU說很愛裝老大,
 小安開始了他的賭氣行為,圈抱住MARU的時候對著大倉的鏡頭笑得可燦爛了,
 好像在對大倉說"是你叫我過去的喔!",這個舉動也被大倉說很做作,
 我說你這小子是因為他們靠得太近你在吃醋吧(XD),
 而且大倉寶的聲音在這個地方感覺很像小孩子玩具被搶走時會有的任性口氣,
 小安乖乖放手後就扁嘴不知道在滴咕什麼,
 大倉就一直問小安說什麼,MARU在這段很無辜,感覺是被拖下水的,
 只能說"不知道,YASU,你回答他",他心裡搞不好在想"為什麼這小倆口吵嘴要牽扯到我"
 結果YASU還是沒說(我在想一定是抱怨大倉寶霸道的話XDD),
 後來還不是乖乖的坐下來讓大倉拍了,
 一坐下來大倉開口就很酸,"果然小安跟MARU真的很要好"
 小安只能低頭吃他的零食,表情有點小尷尬,
 這一對夫妻前晚是不是又為了什麼吵架了,畢竟大倉寶這個人佔有慾很強的XDDD

 哈哈,47花絮的爆點很多,我看的很快樂(心)
 倉安、橫雛、丸昴的鏡頭很多(笑)ˇ
 而且大倉寶這悶騷的傢伙真的在後台比較HIGH,
 YOKO就是完全相反,後台的話少到掉毛了,
 而且只要大倉寶掌鏡,一定會出現YASU,
 大倉寶真的很喜歡拍YASU耶,是因為高度比較好入鏡還是實在太愛他了阿(喂)
 XDDD


 另外還有一個點想說,我看之前倉安小倆口去宣傳哇哈哈,
 小安就叫大倉介紹單曲,結果大倉思考很久(就是擺明不想說話)
 小安小朋友只好可憐的幫他接下去,就不知道為什麼提到『最喜歡的人』的話題,
 一直默默不語的大倉突然冒出一句"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小安愣了一兩秒,轉向他有點慌張的說"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大倉很平靜的看著他說"因為你說最喜歡的人.."(你是想叫YASU承認他喜歡的人是你嗎?XDD)
 YASU有點結巴的說,"咦?現、現在沒有",然後大倉又不說話了,
 哈哈,這一段真的很萌,我的眼睛都快閃出愛心了,
 這二隻的曖昧FU雖然還比不上KK團的二個元老,但是未來指日可待阿(笑)ˇ


 倉安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一個配對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