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日菁字幕組你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我一打開只有九分鐘的時候,還懷疑是不是字幕組傳檔錯誤了,
 跑去下載豬豬,一看之後才明白我錯怪人家了,
 LF的新內容的確就只有像預告似的九分鐘!


 把宗祐出現的DV鏡頭差不多都收錄在一起就是這次的SP了,
 根本不應該叫做LF的SP,應該叫做宗祐DV男紀錄片!(這名稱聽起來好AXD)


 不過聽說還有21.多的收視率,咱們宗祐打人的鏡頭還是那麼吸引人,
 所以大家多少都有點被虐傾向吧(喂)
 
 老實說,小武跟他姊那裡我還是有點霧煞煞,他們二個是發生過關係是嗎?
 否則小武為什麼要害怕女生的身體?然後又為什麼不能原諒他姊姊?(難道他姊來強的?(喂))
 我還是很霧阿,麻煩好心人士提點我一下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