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計,七月份我大概會回去台北二次,
 一次是見面會,一次是跟千醬的見面,
 然後某個禮拜日燕子他們說要來宜蘭玩,
 我當然也要參一腳,所以七月份三個禮拜假日差不多都排滿了吧我想,
 是說,今天跑去台北唱歌,發現好樂迪居然有V6、嵐、KK團的歌可以唱耶,
 我現在才知道,有機會想唱嵐的A‧RA‧SH!
 見到好久不見的予捷跟老闆還有E91招牌一行人,
 感覺很不一樣,見到他們很開心,我做了一張卡片,
 可惜還是沒有送出去,雖然我覺得心意比較重要,
 可是那好像真的做得太爛了,我會好好補強的(笑)
 
 唱歌結束以後就跟予傑恩師他們去行天宮拜拜兼逛街,
 居然下著雨,真是討厭下雨天,
 還去收驚,那個阿嬤一邊幫我收一邊跟我聊天,真好笑,
 然後去逛新光三越,予捷他們果然是大人式的逛法,
 一雙鞋子就要一千多塊~二千,PALY BOY的鞋子我好喜歡,
 可是好貴XD
 不過我的腳真的是貴婦命,我的腳很大不好買鞋子,
 如果要買有設計感的,只有專櫃才會有比較多選擇,
 我現在也想買專櫃的鞋,好的鞋子真的有差。


 還跟燕子在說,為什麼不在鞋子寫上"關八"或"NEWS"
 之類的,我覺得白色的鞋子用書法筆寫的話,還滿好看的吧?
 而且對傑尼斯飯來說還滿有意義的,要是這種鞋子是官方出的,
 我應該會想買喔(笑)

 
 接著就逛到男裝區,看到一套類似亮醬裝扮的衣服,
 連麻豆的型態都跟亮醬很像,真是帥死了XD
 
 然後被慫恿(?)買了一件短褲,以新光三越來說,
 真的很便宜,一件短褲才五百塊,而且穿上去還滿舒服的,
 就在猶豫,因為還沒領錢,予捷很阿沙力的說要借我錢,到時候再還他,
 我也就被說服了,這個夏天我短褲已經累積到五件了!XD


 最後只剩沒幾分鐘要去搭車,很怕來不及,而且我每次都找不到板橋客運站,
 都要走很久,我就只好盧燕子帶我去,結果客運班次整個延誤,
 坐六點二十分的車,我一直到六點半才撘到車,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急了,
 坐上車就開始睡,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我爸來載我就跑去吃鐵板飯,今天一天這樣真是太好了,
 真的有"假日"的感覺,其實"假日"在家裡無所事事,感覺也滿累的,
 重點是有見到予捷他們真是太好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喝E91跟吃義大利麵XDD
 會再去找你們玩的ˇ


 然後其實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我真的好想睡覺,
 可是我爸一直玩電腦剛剛才給我,害我要撐到現在,
 也害我每天打一千字的計畫今天也不能打了!


 期待七月份,我希望我錢能夠應付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