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增田貴久 安田章大
 (說是男人不如說是寵物吧XD)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22、24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日本。(笑)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有阿有阿,配偶人名字分別是手越祐也跟大倉忠義(喂)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MASU大包、小安(有時候會叫YASU)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小籠包(來台灣不知道講過幾次了,回日本還在小籠包,他不能抵擋同類的魅力吧XD)
 另一隻從前的經典食品是草莓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基本上門八這個團體的人都很愛吃,不要是什麼怪東西他們都會用很誇張的表情外加大阪腔說"好吃"的
 XD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大包MASU有,小安我很希望他來(淚)ˇ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老實說,這個問題我還真不知道,
 我只知道小安家有父母、姊姊跟狗(因為是姊姊幫他投履歷的)
 大包就真的不知道了耶(後來去查資料顯示,他也是父母外帶阿姊!)
 我是個不拘小節的女孩(深深感覺到我真的太混了XD)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大包我可能還會有點猶豫,可是小安我可是相信他跟大倉之間有什麼的!(握拳)ˇ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大包(樂)ˇ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乖,該睡覺了喔!(摸摸)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主人(莫名的覺得很變態)
 其實我希望他們能喊出我的名字耶,會感動到不行的ˇ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小安應該是不睡覺這一點吧
 你太愛跟你的吉他或是創作通宵是會讓人吃醋的啦XD
 拜託你早點睡阿!


 至於大包麻,他很平凡這一點我是又愛又無奈XD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治癒系的形象(心)ˇ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不會喔(笑)
 只會增加而已(喂)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沉思)
 我懷疑到最後會不會還是我在養他們(情不自禁)ˇ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個性變了的話我會棄養的!
 (聽說已經有犧牲者?(怎麼會覺得這句話很雷XD))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關於這一點真的不多耶。
 因為我也不是每個月都有機會跑週邊店的XD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手心手背都是肉耶
 太難了這一題XD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小慶(笑)
 他其實很天然的阿。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
 家庭革命是有可能,但是我養男人一向很有分寸,
 而且我媽通常都會當作沒看到。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沒有耶。
 日文苦手吶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冷冷的望著他,然後一直批評他喜歡的東西,
 (這叫現世報XD)。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退出演藝圈。
 小八或N團解散XD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小安的話其實他做什麼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大包應該就是看到他努力想搞笑的樣子吧。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大倉忠義跟手越祐也可以當聘禮嗎?(大誤)
 當然是嫁嘍(笑)ˇ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早該說了麻,你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祝你幸福(一句就夠了)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好可愛!(陶醉在他的睡臉裡ˇ)

30. 請傳給5個人。

 照慣例,請自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