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去日本看小八演唱會ˇ
 小八來台灣開演唱會ˇ
 一次看到所有J家的活體(所以是願望)
 事事順心快樂ˇ
 朋友們都很幸福ˇ

 

♥ 點你的人是:

 咩ˇ
 (是說,我發現妳另外一個名字也很常用。)


♥ 你們的關係是:

 親友。(就算你不承認也不行(喂))

♥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可愛。
 想太多。
 同類。
 其實很熱情。
 對朋友很好的。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曾經發過一篇BLOG給我。
 還有曾經把我的小說放在手機裡這件事情,真的是太感動了(笑)ˇ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你知道我記憶一向不好。(敗)
 不過我現在看到你就會想到倉安呢(笑)ˇ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好好珍惜(笑)ˇ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別老想太多嘍ˇ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揍他(誤)
 可能就只是疏遠他而已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可愛了XD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回覆我這篇問卷(我寫得這麼辛苦吶)(哪裡有?)

♥ 對他整體印象 :  

 好可愛。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平凡,但有時候說話會很毒的人。
 (而且是無意識的)
 喜歡的東西很怪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沒什麼煩惱
 天然天真
 樂觀有思想。
 (感覺就很強人所難XD)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
 不留餘地給別人
 冷漠的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能跟陌生人混熟的人。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會記得你們的。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燕子
 2咩(這叫現世報XD)
 3玥仔兔
 4小圓
 5EX(你老公也很多)
 6千醬(雖然我知道你人在遠處不太可能寫,不過最近我突然很想你耶XD)
 7婷(不要懷疑是你唷,願意寄大野的繪本給我看的妳是很可愛的,要換成是我連說都不會說的喔XD)
 8羽妹玩玩
 9幻幻
 10夜妹玩玩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亮醬吧(XD)

【 7號是男是女 】

 女生唷ˇ

【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口=,我不知道。

【 那麼2 和 4 】

 你們什麼搞在一起的?(XD)

【 1號在讀什麼 】

 技術學院。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傳說阿拉西要來台的時候。

【1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門八XD

【 2 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一個妹妹吧。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可以阿(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