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個人,她沒有爸媽、沒有朋友、沒有愛人,

四周都沒有人。

她一直都好孤單、好孤單…

有一天,她找到了一個她有興趣的事情了,

那就是對院子前的那顆櫻花樹說話,她將樹鑿開了一個洞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的對洞裡說話…

她好開心、好開心…

那是她第一個朋友。

【為什麼你都不說話呢?】

漸漸的,她厭惡這一切…

厭惡那顆不會回應她的樹…

【我有辦法讓他說話唷!】

美麗的笑容,銀髮隨風飄逸…好美好美的妖狐…

【跟我來,我教你。】

她著迷了…乖乖的走了。

但是,她卻沒看到銀髮後那充滿血腥的詭異笑容。


















>────就是那個夜晚 那樣的月光 讓人著迷。





「桐、子……」



  我是誰?那麼在看著我的你又是誰?

  少年的眼眸睜開,那雙深邃的眼不帶邪氣,一頭清爽的黑髮搭配著他乾淨的臉龐,
如果不看他白淨臉上的血痕的話,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既然妳不知道我是誰 那我為什麼在這裡?



  忽然,少年的腦中晃過一個畫面,一個他永生難忘的畫面,而那些畫面全是地板上那些屍體
給他的訊息…

  那是名副其實的大屠殺,由幾個看起來頗為年輕的少年、少女們引起的,每個屍體都用最唯美的方式倒下,幾乎花不到幾秒,整條街的人都死光了,光看他們熟練的殺人技巧就知道,他們
是嗜血的,至於為了什麼殺人,我想那是本能…



>───少年帶著迷糊的眼 嘴角卻扯出一笑。



那不就…跟我一樣了嗎?

身陷在屍堆中,少年那雙黑眸卻沒有半絲害怕,反而帶著滿滿的興奮,為什麼會這樣?自已不是早已麻木了?對那些死掉的暇疵品,不是早已沒有感覺了嗎?



>───答案很明顯,是為了那個女人……




可能是月光的關係,那個女人的容貌精緻的像隻會動的古典娃娃,她穿著和服,長及到腰的烏黑髮絲散發出她身上獨特的馨香,掛在嘴上的笑容,邪惡…卻像隻天使;任性的天使。




『……桐子,要不要殺?』




看著我的眼,很銳利…那種視線會讓人不寒而慄,我面無表情對上她的眼。

她露出甜甜的一笑。




『不要,我不要小翔翔殺人,別忘記…這次的主角不是我們。』

『可是……』翔銳利的眼射來,我依舊面無表情。

『……走了。』




>───最後,我只知道她叫桐子,連全名都不知道,接著一片黑暗,我失去了意識。




好像是…一個叫做邵的少年打昏我的,不清楚…。




>───阿阿…那樣的邂逅…




看了身旁的屍體最後一眼,少年離開了這裡;

街道旁的路燈隨著少年的離去熄滅,看不見一地的血腥,就連月光都照射不到的地帶。

;充滿黑暗。













「你晚回來了。」

一進家門,一個銀色的影子侵佔了我的眼,我對她笑。

「妳沒看到我臉上的血跡嗎?我遇到一些事情。」也許該說,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少女挑眉,難得的臉上出現了其他情緒──除了不屑、嘲諷以外的情緒。

「所以你遺忘了我?別忘了,是你讓我復活的,你不能那樣對我。」
銀髮少女說話依舊強勢,她說話一向如此,反正她也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沒有,有樹?」算是敷衍吧?我指著院子的大樹說著,樹上的落葉凋零,紅紅的樹幹…

;紅紅的?

「呵呵…她是我朋友,你也可以對著那洞口喊話,會有個纖細的女生聲音回應你呢!」
銀髮少女指著大樹的黑洞笑著,笑容…詭異。

我挑眉,聳肩。

「別玩了,別耍人家。」其實,是因為收藏的屍體已經不夠放了,還養個這麼大的東西,多佔空間啊!

「可是她很高興耶!」銀髮少女嘟起嘴…

好不容易找到的玩具…

「妳是不是覺得很無聊?」我盯著她,拿了一把梳子就將她納入懷裏,好整以暇的幫她梳髮。

她的髮…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她妹妹的髮,依舊那麼漂亮…不過那也是因為屬於她自己本身的銀色氣質,將那髮的特質突顯出來的吧?

>────因為很挑剔,所以我是不會看錯人的

「……應該吧。」畢竟,自己本來就不該存活…帶著屬於妹妹的身軀,連活動都覺得噁心,
那個討人厭的妹妹…但他似乎很喜歡這副身體…

冷漠的抬頭看著他,他的臉龐很乾淨,溫和的感覺會讓人想咬他一口。

於是,我吻了他,慢慢的解開他襯衫的鈕扣,磨蹭著他…狂熱的吻著他每一吋的肌膚。

他溫熱的手卻冷不防的推開她…

「妳怎麼了?」舔舔紅腫的唇,漾出的笑容透著溫柔…

「哼…」下一秒,少女的臉龐恢復了白皙,只是唇還是紅的厲害…
「因為你不是很愛這副身體嗎?獻給你還不好啊?」
不關我本人的意願,反正…也不是我的身體。

看到她的表情,我淡淡的扯出一笑,那溫柔的笑容早已不付在,而那雙黑眸也亮的令人害怕…

「真的可以?」倒了杯茶,湊到了自己唇邊,那雙眼卻始終沒有離開過她。

「無所謂。」
少女冷哼一聲…刻意略過他燙人的眼神。

他卻只是輕笑,拉好自己的衣服道
「既然這麼無聊…幫我ㄧ個忙好嗎?」

「什麼?」



少女總算將視線移回他身上,他依舊漾著那個無害的笑容…










              END





 沁言:請不要疑惑,這篇真的就這樣END了。
    另一篇的名字叫做紅色樹幹。
    有回應我才會貼唷。(卑鄙的手段XD)
    另外,這篇其實是搭配著"挑剔"這篇文看的唷(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