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診所的氣氛有點遭,
 因為我又忘了寫X光片的編號,
 至於要我們代班的事情好像就這樣無聲無息了,
 不過下午老闆娘應該會來診所發薪水,
 到時候肯定又是一場大戰,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這個版面我很喜歡呢(心)
 一開始不習慣直條版的,但是看久了覺得這樣也很好,
 BANNER在考慮要不要換,因為其實是我喜歡的風格,
 有FU的圖才會換吧。

 有點想把綠色的字改成黑色,因為有點暗,
 我怕你們眼睛會壞掉阿~(XD)

 製作這個版子的大人十分窩心呢,
 很少看到製作CSS的設計者會一一回覆留言的,
 很親切的感覺。(笑)

 這個版子會讓我想到憂鬱的大倉可能是因為他是綠色的吧,
 莫名覺得二人淚雨這首歌很適合這個版面,可能是我太喜歡二人淚雨了吧(笑)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