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一團混亂。

 雖然做了心理準備,可是還是很生氣,
 以後我都要輪班,改成上早上,輪下午跟晚上,
 而且他們自己沒有溝通好,還怪我沒把話聽清楚,
 因為這件事情,我跟我同事之間的感覺也變的怪怪的,
 真的很生氣,很想很瀟灑的說我不幹了,
 可是顧慮到我阿嬤跟我爸媽,而且我跟媽說這件事情,
 她就好像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就想說,先適應看看,
 如果真的受不了,覺得很不能接受,我在跟我媽商量,
 更何況,這樣的話我以後根本不能補習或者是上課,

 有夠煩的。

 (以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