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被我媽吵醒,
 他說要去烤肉,還真的跑去烤肉了,
 宜蘭有滿多地方很適合烤肉,
 旁邊就是溪水,像是五峰其就是景點之一,
 我們是去員山,一個有點小難找的地方叫做鼻仔頭,
 沒有什麼人,可能是沒啥人知道的關係,
 溪水很冰,很涼,拿著烤肉坐在石頭邊泡腳,吹著涼風一陣一陣的,
 真的很舒服,好像會忘掉一切煩惱。

 其實來宜蘭不一定要去那些必經景點,
 也可以去烤肉,有清澈的小溪,水裡還有魚蝦在游,
 很自在的。


 覺得一天過的很快,現在都六點了,
 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了感到上班越來越沉重,
 我能夠明白為什麼我同事會一天到晚說他很羨幕
 別人都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可是自己卻不行的那種心情了,
 一份工作做久了,無論是不是你喜歡的,都會變成討厭的吧,
 因為人只會看到眼前的黑暗,在意著那一部分,而忘了本來選擇這份工作的原因吧,
 只能說,我會好好調整心態,因為我是個社會人士,我的目的是賺錢,
 而且賺多一點我的J家CD才有著落,養男人是我工作的一大動力!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