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以前有過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出一本自己的小說,
 像是同人誌那樣的形式我就滿足的,
 這個願望始終因為沒自信、沒錢、沒概念、沒時間而作罷,
 可是最近,我脫離了學校生活,晚上漸漸有了個人的時間,
 也開始賺錢,我想如果能在滿二十歲生日那一天完成這個願望的話該有多好?
 拿來當做送給自己的二十歲生日禮物不是滿有紀念價值的嗎?

 我總是想在二十歲的時候做些特別的事情,
 可是對於印製小說本實在沒什麼概念,
 去知識+翻了一下,幾乎都是千葉,千葉我早有耳聞,
 印製品我也看過,感覺是還不錯,可是要多少成本、細節方面的問題我還是不懂,
 而且我不像人家要印個幾百本,我只打算印十本也可以嗎?(汗)
 沒辦法麻,雖然知道印越多成本壓得越低,可是印太多沒人要不是也很可憐嗎?
 我看過很多例子都是印太多拿到自家倉庫擺的,我連印十本我都覺得很膽戰心驚了,
 我是個膽小鬼,一點都不敢冒險(應該說,根本沒有自信別人會想用金錢去買我的創作)
 而且我預想的,就是像市面上賣的那種網路小說,沒有插圖,真的就是小說的那種小說,
 經過我家的那個小投票,目前至少有四十一個人看過我的J家小說,
 可是那四十一個人裡面,會買的可能一個也沒有吧,
 畢竟在網路上發表的跟實際要花錢去買的這中間有很大的不同呢,
 而且網路上就看得到,何必要花錢去買實際的本子呢?
 所以我還滿佩服那些網路小說家,就算他們把作品毫無保留的放在網頁上,
 也還是會有人想收藏他們的小說,這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

 到我二十歲生日還有差不多十個月的時間,
 這十個月如果每個月一千塊,可以存一萬塊,
 我要用一萬塊錢印十本的話,應該夠了吧?
 一本的成本不會超過一千那麼誇張吧?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耶(遭)

 而且這二十歲的十本禮物,不管成本多少,我都只打算賣一百二十塊,
 就算賣出不去也絕對不會送人的,這也算是對作品的尊重吧,
 預計會收錄我的歷年文章,加一加大概會有八到十萬個字左右吧,
 這是估計啦,我自己評空什麼都還沒問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收錄的應該都會是我的短篇或是長篇,有考慮要把黑文也收錄進去,
 不過真的收什麼,要等十個月過後才會知道吧。


 我很怕十個月過後我的這個想法又會消失了,
 畢竟沁沁了解自己是一個思想不定,而且容易放棄的人,
 所以打了這篇,都已經寫了BLOG,感覺就有了份責任
 就算真的沒辦法實現也要先懺悔才行。


 
 不過我還是希望到時大家能給我點自信,
 雖然就算沒人買,我也不會太失望,
 因為這十本小說本來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印十本,有一本還要留存,所以可以賣的也只有九本吧(汗))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買,我還是會很感動很感動的。
 

 以上ˇ



 ("真的能實現嗎?"...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覺得很不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