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沁沁最悲慘的日子,
 早上起來就覺得頭好痛好痛,
 上班的時候頭也是痛到好像有顆球在你腦子裡撞來撞去一樣,
 其實前幾天也有一點頭痛,所以還是想說把今天撐完,
 回到家整個人無力,而且昨天很熱,就很不舒服,
 下午更嚴重了,全身酸痛,喉嚨也很痛,
 我真的是靠著意志力在工作的,頭暈暈昏昏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當然會被罵啦,被同事說"你有在用心嗎",
 唉,我什麼都不想多說,如果跟他說"我現在很不舒服"那又怎麼樣呢?
 既然自己選擇要來上班,就應該要把事情做好,會被罵也是應該的,
 在後面洗東西的時候,我已經不太行了,在後面默默的哭了一下下,
 真的超痛苦的。

 好不容易下班了,騎車差點覺得自己會暈倒,
 晚飯也沒有什麼吃,根本吃不下,
 就叫我爸媽帶我去看醫生,
 我媽有摸我的額頭,我才知道我發燒了耶,
 我都不知道我發燒了,只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爸媽還一直拖,拖到七點多才去看醫生,
 結果那個診所沒開,還遇到醫生跟醫生娘,
 很好心的想找退燒藥給我吃,可是後來還找不到,
 真是倒楣到了,接著就跑去耳鼻喉科看,
 那個醫生還滿利害的,看一看就說你一定是吹一整晚冷氣才會病毒感染,
 是阿,的確是(汗)
 所以冷氣不能吹太久呢!
 幫我量了下體溫,39度,難過我會這麼難過,
 搞不好是從早上一直燒到晚上了,
 其實我是不想請假,因為是禮拜六,要做的事情比平常多,
 如果我請假請下午,我怕我同事會很忙,
 雖然我拖著這付身子,但多少可以幫忙,
 真的是靠著意志力在撐的= =

 打著打著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阿~好煩,不想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