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某沁終於把下載二三天一直沒看到康子與毽兒(這翻譯真是太妙)第一集看完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這是親子版的極道鮮師嗎?大倉寶也被打的太可憐了吧,
 重點是被打完之後就被晾在一邊了,我心裡還OS想說不要不理咱家倉寶阿,
 倉寶第一場出現的表情實在讓我大爆笑,雖然在女主角眼裡是閃閃發亮,
 但在我眼裡還是覺得他只是在放空而已阿,不過之後幾場就有帥到了,
 那個向日葵的地方好閃(心),哥哥跟姊姊穿爆走族衣服亮相的時候,
 我多想叫倉寶也穿上47那套爆走衣跟他們拼一下XDD

 開場那張真的好閃,我超喜歡ˇˇ
 YASU會愛上你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