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OPPA們  阿。



 對你們的LOVE稍稍回溫了點。
 從前的往事在我腦中一一盪過,
 看著現在的你們,我依然覺得你們的存在好神奇,
 可以說是我"小時後"的偶像了吧?
 從國一左右開始認識至今,到我現在都二十歲了你們還在那裡唱著歌,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那時候認識的飯們也一一失去了連絡,
 是否有人現在也還持續愛著呢?
 就算像我一搬淡去,也是絕對忘不了的吧,
 那時對他們的喜歡,這麼深刻,深刻到連呼吸都有大韓民國的氣息。


 
 我才記起,最原先開始的我注意到澄色的原因;
 是因為SHINHWA OPPA們的代表色是橙色的呢。
 


 事過境遷,我已經忘記我喜歡的原因,最重要的是,不會捨棄就好了吧。
 如此這般,我突然落淚了。


 就像見證我的成長一般,你們身上有我最重要的記憶,
 人生中已經忘記的最單純的記憶,就好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就算天塌下來,你們也會存在在那裡,不會移動。



 望著你們,我就覺得我是真的存在過的。
 請繼續活耀下去,一直到這個世界的橙色都消失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