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都不知道該新增什麼好,
 總覺得說什麼都很無趣的感覺!XD

 對了,我剛剛去舊家把我的CD殼給翻出來,
 因為沁沁習慣把CD集中放在CD夾中,
 殼子就放在箱子裡,我媽好像以為我不用了吧,
 就把他們全都放到舊家去,
 媽阿,鄉下地方容易潮濕,
 一些CD都爛掉了,我整個超心疼的,
 尤其是SHINHWA的精選集盒子潮濕的最慘,一些照片都發霉了,
 我邊翻邊想,可以讓我死了嗎?
 

 還有,一個月一次的那位小姐昨天跑來找我了,
 這次吃了很多冰,想說,一定會很慘,
 沒錯,真的很慘,我虛弱的快死掉了阿。

 
 看神話演唱會的時候,覺得有夠奇怪的,
 SM那個老頭怎麼會答應讓神話跳槽呢?
 他是那麼精明的生意人,會不知道失去神話的損失有多重嗎?
 聽著他們唱著以前的歌,更是覺得李秀滿先生肯定是受到H.O.T的衝擊,
 才良心發現給神話一條路走,如果當初他不同意把神話的一切讓渡給新公司的話,
 不只神話這個團名不能用,他們六張專輯的歌都不能唱,
 等同於解散的意思,就跟當時的H.O.T是一樣的,
 李秀滿先生肯定是不想神話歌迷跟H.O.T歌迷一樣去他們公司樓下抗議&暴動吧,
 李秀滿先生對神話的良心發現讓我太感激了,不過卻也覺得,
 為什麼當初不放H.O.T OPPA們一條路走呢?
 如果,當初他們不解散,肯定還是韓國樂壇的TOP吧,
 不過神話六隻跟H.O.T另三隻會想離開SM,可想而知當時的SM政策是非常黑暗的,
 我不知道現在的東方神起、SJ是怎麼樣的,
 可是以前我對這家公司的一些政策超有意見的阿,
 也可以說是這些政策讓H.O.T解散的!


 看了P醬的日記,居然跟仁聊了一個小時的地球話題,
 這二個果然有夠閒阿!
 不過像這樣無關緊要的話題,真的是跟大親友才能聊的,
 這二個人的友情有沒有十年啊?應該有吧!

 每次阿,看到小八、神話啦他們的好幾年友情,都覺得很羨慕,
 一群人的革命情感,真的一生只要擁有一次就足夠了,
 我交最久的朋友,是千醬,昨天還是她的生日,
 共度七年的生日,時間過的好快耶,我們已經認識七年了,
 可以跟一個人聯繫這麼長的一段時間,真的是好神奇的一件事情。


 重新注意到神話,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更神奇的是,我好不容易重新注意他們,
 他們又要各自分開四年了,有種被整的感覺,
 對於他們口口聲聲的"四年之後一定會以神話的名義回來""不朽的神話"之類的,
 我不敢再去相信了,我被這些韓國寶的承諾嚇死了,
 想當初H.O.T也說他們是FOREVER,歷史的FOREVER還有可能一點。

 下一次呢我要介紹一個團體,叫做水晶男孩,
 他們很狂妄的說他們是H.O.T的勁敵,
 我喜歡上他們的時候他們剛好解散了,
 讓我哭了好久好久,過一陣子H.O.T也解散了,
 那一陣子每天都在看DVD,一邊看一邊痛哭,是真的。
 韓國的初代歌迷最厲害的地方是,絕對沒有顏飯這種東西,
 只要是H.O.T或是水晶的歌迷,一定都曾經為他們的解散痛哭過,
 每一個都是這樣的。
 我現在很想遇到韓國的初代歌迷,他們看到這些一定會心有戚戚焉吧(笑)。


 沁沁最近,非常的活在過去。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了一篇奇怪的網誌(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