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是完美的,管他是不是藉口




 前幾天的棒棒堂,小傑說他的偶像是H.O.T,而且還是因為他們才開始學跳舞的,
 那當下讓我好感動,興奮了很久,再度從別人口中聽到H.O.T的名字,
 就算過了這麼久了,還是會很激動,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取代H.O.T在我心裡的地位,
 就算我嘴上說很喜歡誰誰誰,可是H.O.T這個名字早已經根深蒂固,他們已經不是偶像,
 是長住在我心裡一個很理所當然的存在。


 把99年的演唱會拿出看了一遍,想一想,那已經是八、九年前的東西了,
 卻還是絲毫不退流行,甚至比現在的歌曲更前衛,很多現在年輕人在表演的舞蹈,
 早在八、九年前oppa們就已經表演過了,而且還整齊的讓我覺得以前看的東西全都是假的一樣,
 這也是他們成功的地方吧(笑)ˇ


 而且還差點害我經濟看不下去(XDD)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