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經典的YOUTUBE影片-夜心萬萬(真的太經典了),就算不喜歡神話的人也會覺得好笑的
(他們真的是很寶的組合啊!)



第一部分:





 第一部分最引我注意的是洗澡這件事情,
 為什麼會用"一起洗澡"來讓感情變好啊?
 解決尷尬的方式是一起洗澡,不會更尷尬嗎?XDD
 這真是太詭異了,SUNG害羞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啦,
 不過JUN JIN模仿SUNG的等一會真是有夠小受的(喂)
 ANDY的三隻熊好可愛>////< XDDDD
 

 
 


 SUNG幫ANDY唱的R&B三隻熊超好笑的,這一段是排練了多久啊?
 該不會私底下二個人都在角落默默的練習吧?(他們真的是一群韓國寶XDD)
 WAN跟正琳那個地方,他居然還調戲MIN WOO阿,MIN WOO你那個反應也太女孩了吧(大笑)
 



 二位主持人有看XMAN的人一定不會不認識,
 顯得外表不帥的人真的很吃虧阿,
 他講那段話的時候,神話全體的表情都很尷尬阿~
 一付就是不能體會的樣子,WAN還爆了以前的戀情,
 他們幾個真的是感情史很豐富阿!
 主持人問ERIC老大怎麼讚揚女生,ANDY連想都不想就說"ERIC不會稱讚別人"
 感覺很怨婦,八成很希望ERIC稱讚他吧(XDD)
 雖然ERIC老大興致好的時候會欺負其他成員,
 可是經過我的觀察,他大多時刻都是被無辜欺負的人耶XDD
 JUN JIN模仿SUNG那個地方超經典的,
 ANDY還跟進勒,受不了的SUNG最後爆走了,
 整個超好笑,有夠白痴的他們XDD
 ANDY跟ERIC還伸手安撫爆走的SUNG,超可愛的啦XDDD






ERIC昏倒真的是一絕,哪有人在那個點突然暈倒的,可是老大不像開玩笑好像很認真的樣子耶(汗)
 還有WAN真的很愛講話阿,一整個節目都是他的聲音,跟YOKO有得拼了!
 

 
 
 




 這一段最後面部分真的是充滿了成員愛阿~
 尤其是萬萬說的那句"我們的成員怎麼會這樣"
 "你們知道我們是誰嗎?我們是神話"
 那個默契好到一個好笑的地步!XD
 JUN JIN爆料跟女朋友第一次接吻的那個時候,
 萬萬的反應好像很驚訝,氣氛也整個超尷尬的,
 大概是沒想到JUN JIN會真的爆這種料出來吧~





 我真的覺得阿,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吃飯,
 跟平常自己吃飯的樣子肯定是不一樣的,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是那樣的,那是因為很在意的關係吧,
 不過總覺得這樣有點做作~哈哈XD

 這段還說到成員之間的酒風
 還爆了一個BL的大事出來,
 "有一個不成員不喜歡另一個成員太靠近他,有一個人很喜歡但另一個想躲開"
 我說這是什麼畫面阿,這是友情也太誇張了吧~
 成員們都笑的很曖昧,尤其是ERIC跟SUNG,
 ANDY跳出來說的那句話也超奇怪的"因為他跟別人睡"言下之意是在吃醋的意思嗎?
 看到後來謎底就揭曉了,原來SUNG跟ERIC還有這一段過去阿!(笑) 

 



 對!WNA真的很愛吻別人,我看影片的時候也是這麼覺得,
 可是應該不只萬萬吧,你們也都很愛玩KISS遊戲阿,
 WAN親不到還賭氣,他們真的是可以再曖昧一點!XDDD






 


 SUNG怕鬼這件事情真的很久了,我看他到現在應該也是如此吧,
 超可愛的SUNG!
ERIC老大被WAN爆料了,那一段真的爆好笑,
 老大真的很無聊耶,他可以去當殺手之類的,
 無理頭的老大後來也反擊了,爆WAN看A片的事情,
 他們住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有趣阿,可惜現在分開了。



 

 因為攝影角度的關係,MIN WOO一直很默默的沒有被照到,
 我也很想看他的表情的說XDD


 當然他們好笑的不只是這些,但這一個影片很經典,
 尤其是酒風那個地方,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我相信他們幾十年以後一定還會在一起,


 我突然覺得一個團體的成功,真的在於成員之間的感情,
 像是神話啦關八、嵐、KK團等等都是一個例子,
 N團也是成員感情變好才讓歌迷這麼喜歡的,
 人的感情真的是一種很大的力量呢(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