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shinhwa-19980324/article?mid=876&prev=877&next=871
 ※以上這篇文章,是神話oppa們九年間的一段心酸歷史。


 看完,我哭到不能自己。
 很複雜的感覺,那裡面有一半的事情我都知道,
 當初我也是像現在這樣哭泣,可是隨著時間我已經淡忘那些事情,
 隔了二、三年再度回顧那些事,我還是哭了,
 我老早就知道韓國SM公司是一個猶如地獄般的變態公司,
 所以我一想到ERIC老大在跟高層談合約時的艱難情況就一陣的發毛,
 現在還能看到神話這個組合真的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
 更讓我想起H.O.T OPPA,神話所受的苦,H.O.T OPPA們肯定也是如此,
 被高層毒打之類的事情,ANDY的自殺,更讓我想起TONY OPPA早期也曾經自殺過,
 在第三張專輯時,熙俊OPPA還因為這件事情寫了一首歌給TONY,
 SM公司真的是欺人太甚,他們甚至讓KANG TA和HEE JUN變成一個背負著H.O.T解散的罪人,
 因為這件事情,KANG TA不再是我的最愛,對HEE JUN OPPA也總是心疼著,
 SHINHWA跟H.O.T不同,他們更是團結的讓人感動,想想如果他們其中一個人也像TA一樣想留在那裡,
 那現在的神話早就跟H.O.T一樣解散了,可是他們沒有,他們緊緊的握著手,
 信任、堅毅的走過來,看完這些,我真的很珍惜神話唱的每一首歌,
 尤其是他們在SM那個變態公司時期出的專輯,神話這個名字是神話OPPA們用血淚換來的。
 SHINHWA,不只是SHINHWA而已。


 韓國有SM,不惶多讓,日本也有一個傑尼斯,
 李秀滿這個魔王跟喜多川真的可以考慮結拜了,
 最近SUBA出的那件事情,我真的很痛心,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重傷他?關八也是一個面臨了傑尼斯黑暗時期的團體,
 他們可以像現在這樣火紅,可以像現在這樣被很多人喜歡,
 是他們堅持下來的結果,沒有被經紀公司的自生自滅跟不在乎所打敗,
 幾年前的少俱,那時KAT-TUN還沒有出道,關八剛出浪花那張CD,
 那時有大阪版的少俱,中丸跟聖兩個人跟安田還有丸山有個相聲對決,
 因為是在大阪,評審都是關西JR,中丸跟聖就脫口而出:這樣對我們很不利,
 HINA笑著理所當然的回說:這樣應該可以吧?我們一直都是那麼不利的阿,你們在大阪就好像我們在東京一樣。
 中丸跟聖二個人同時愣了一下,二個人愣愣的回說:嗯,是阿,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我卻看到了傑尼斯所謂的不平等待遇,
 關八是最首當其衝的團體,那些記者有沒有想過?
 因為他的一篇不經意的寫出來的報導,可能毀了他們所有的努力,
 那不只是SUBA一個人的事情,足以影響到關八整個團體,
 那件事情一看就知道是子虛烏有,事實絕對不是如此的,
 不然一像嚴格的傑尼斯是不可能會放SUBA一馬的,
 就像內跟小草的喝酒事件一樣,因為是事實,所以沒有商量的餘地就被冷凍了,
 他們沒有冷凍SUBA,只是因為這件事情本來就不是真的,
 那些渾蛋記者真的說話都不經大腦,這種不負責任的媒體真的太多了,
 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犧牲一個藝人的努力跟演藝事業,
 讓他們在演藝生涯的紀錄上沾染上汙點,
 難道他們拿著這份薪水的時候,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還好傑尼斯沒有把SUBA冷凍,不然我一定會很生氣很生氣,
 說到底,傑尼斯還是比SM有人情味一點,
 像SM那種流氓公司真的很危險,
 那篇報導上,也提到東方神起,似乎也有受到影響,
 SJ有沒有我是不知道,但想一個團體長久,還是趕緊換東家比較好,
 (反正遲早有一天也是會換的,除非李秀滿良心發現了)
 我真的對那些日韓的經紀公司非常心寒,
 對於他們的政策大大感到不滿,也為他們心疼,
 如果想要員工為公司盡心盡力,那就要善待員工,
 這種道理那些大老闆會不知道嗎?
 還是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因為他們在乎的永遠,就是旗下藝人會不會紅,會不會為他們創造更多的利益,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