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法制止的,像瘋了似的找尋他們以前的影片,
 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愛他們的這四年間,才是他們苦難的開始,
 而我沒有選擇跟著他們走過來,可能是那時候的我經過H.O.T的打擊,
 經過環境的改變,想改變現況的想法很強烈,所以我拋下了他們,
 將他們塵封在記憶裡,四年之後,我再度想起你們,
 可是你們又要往另一個方向走去,你們要當兵了,
 我其實不覺得SHINHWA暫時分離三、四年是不好的,
 看到你們為了神話這個團體,不斷的受傷,不斷的努力,
 我想是你們該放鬆的時候了,『好好休息吧』每每看到影片我都這麼心疼著,
 每個人都受過傷,大傷就不多說,小傷更是無數多,
 看神話受傷跟吃飯一樣,每次看到SUNG跳Perfect Man,只要出現迴旋踢的畫面,
 我都會默默心疼,我知道一個看似帥勁只有幾秒的動作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但他沒有一次會因為太累或是用怕舊疾復發之類的藉口來閃掉,
 每一次的上台的表演都要是完美的,一開始的SHINHWA是這個樣子,
 就算跳槽了,他們依然沒有鬆懈,對自己的要求還是非常高,
 可是心情上他們依然是那個剛出道的SHINHWA,這絕對是值得我尊敬的地方,
 728是MIN WOO的生日,其實每一年的728,我都會淺意識的告訴自己"阿,是MIN WOO的生日",
 因為記得你們的生日已經是我的長期記憶了,不會特地去記,只是日子到的時候自然會想起,
 LEE MIN WOO這個男人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是個男人呢"的人,
 他造就了我看男人的標準,所以男人不高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可是前提是,他的聲音一定要非常好聽,因為MIN WOO擁有了一付很性感好聽的聲音,
 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而且鬼點子不比ERIC少,本來看外表應該是SUNG會比較細心,
 但是其實MIN WOO才是神話裡脾氣最好個性最細心的人,他會把家裡整理的整齊乾淨俐落,
 非常有才華,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性感的味道,
 連萬萬都在節目上都說他連在家裡從浴室裡走出來的習慣性動作都很性感,
 上節目的時候,MIN WOO反而不常發言,可是他會做些小動作,
 只要一說話就會吸引人注意,神話裡ERIC老大是最會惡作劇的人,
 可是看影片之後你會發現,通常帶頭整老大的人都是MIN WOO,
 他溫柔、細心,知道要怎麼讓女孩子開心,怎麼保護自己重要的人,
 同時也是神話公認最會穿衣服的人,對幾個比自己小的成員也是照顧著,
 這種個性的他,真的完全就是一個成熟的男人,舞台上的他非常自在,
 好像他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站在舞台上,他花了大半輩子在跳舞,
 為了跳舞他也是受了不少傷,可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他最鍾愛的舞蹈,
 我喜歡看MIN WOO跳舞,可以感受到他對跳舞的態度,充滿了M式的靈魂,
 拼了性命在跳的舞蹈,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這樣的LEE MIN WOO我真的完全無法抗拒,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他依然是我選擇男人標準的依據,
 但我想這標準是有點太高了吧(笑)


 SHINHWA在一起十年,我想最沒有改變的人,就是MIN WOO,
 他從以前開始就是一個很有擔當、風趣、可愛、性感的男人,
 還有他對SHINHWA成員的愛,始終如一。


 728。LEE MIN WOO,李玟雨,三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