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一張可愛的P醬照。


 今天公佈經濟補考名單,
 雖然很高興補考名單沒有我,
 可是我期末考遽然是全班最低分,
 連40分都不到,真的很想哭耶,
 寫答案的時候我明明覺得還好的,怎麼會這樣呢?
 經濟我看的時間比看會計還多,結果會計還考的比經濟好,
 什麼時候我的經濟爛成這副德性了?
 有史以來期末考考最低的一次,老師說她本來想當掉我的,
 看我之前二次考的還不錯有平過來才沒有列入補考名單的,
 一整個很難過阿,其實我難過的不是我考的這麼低分,
 而是老師的那些話吧,真的有一種刺中要害,很痛的感覺。


 雖然有些人都跟我說:反正有過就好了。


 但,全班最低分,我還是會難過的。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有某人要我等他,結果他自己跑不見人影,
 
 我已經不是很開心了,還要被這樣對待,感覺不是很好,
 
 恩,抱怨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