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努生日派對的萬萬獻吻,喜歡這張的感覺,萬萬好溫柔(心)


 事實證明,滿腦子的神話魂對夢是有影響的,
 哈哈哈,我前天夢到一個超HIGH的夢,
 我夢到玟雨社長跑到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他穿了一席白色露胸裝,我跟朋友在二樓的最前排,
 很HIGH的在跳阿跳的,然後咪努社長突然就飛到我面前,
 他還有用耳麥,然後跟我握手,他的手好粗操,不過好厚好大,
 男人的手阿,我感慨著的時候他就飛下去了,
 第二次他又飛上來,因為不是我們這邊所以想說是握不到手了,
 沒想到他忽然轉過來對我伸出他厚實的手,還對我笑,
 我簡直就要瘋了,結果快要結束的時候,咪努要跳BUMP了
 是我最喜歡的橋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跑到外面去上廁所,
 就再我很快想回去的時候,一個朋友(好啦,我也挺訝異的,居然是玥仔兔呢)擋住我,一直跟我聊天,
 然後等我聊完之後,演唱會就結束了,我超難過的,
 因為BUMP是我期待很久的,我就跑去罵那個朋友(玥仔兔,不好意思阿XD),
 結果,我就醒了!


 感覺很真實的夢耶,尤其是咪努社長對我伸出手還對我笑的時候,
 真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夢,如果是真的該多好?
 因為咪努要去當兵了,所以來台灣開演唱會這幾年是不可能的了,
 能夠在夢裡實現也不錯啦ˇˇ


 接著是今天早上,夢到一個很BL的夢,
 是MJ,我夢到JUN JIN躺在咪努的懷中,
 他們在數星星,臉上都帶著很幸福的表情,
 超甜蜜的,現在想到都覺得好可愛阿!>////<

 不過數星星想想還真好笑,以為是瓊瑤劇嗎?XDD
 現在比起MJ,我比較喜歡WM,他們也是一整個好呀(拇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