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現在是十九歲,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
 只是我不願意去想的那麼遠,
 但是,今天下午很閒,我一邊看著剛去7-11拿到的DVD一邊整理我的CD盒,
 還把歷年收集的專輯都照下來了,正版的CD有大約二十片,大約二盒CD夾,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還會陸續增加的ˇ

 想以前,一片709的專輯我怎麼可能買的下手,
 那可能要存好個月省午餐早餐費才能買一片,
 可是現在,我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去看待專輯的價格,
 還不會覺得負擔很大,可是我也在想,我才十九歲,
 難道要一直待在診所嗎?這樣就可以了嗎?
 我不斷的在想,因為牙科助理,一做就是十年的人很多,
 在宜蘭這個地方,牙科助理的流動率很低,
 可是,我還這麼年輕,真的要就這樣定下我的職業了嗎?
 這不是打工,這是一份真正的工作,
 真的這樣每天等日子,上班下班回家睡覺這樣就夠了嗎?
 總覺得未來的某一天,可能再過個一兩年,我一定會厭倦這種環境,
 那時候的我可能會怎麼做?我突然有種好想認識未來的我的感覺,
 我希望他能告訴我,未來,我到底在何處?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對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非常的擔心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