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YASU的一吻。(YOKO看起來好MAN|||||||)


 今天是欸鬥日唷(笑)
 聽論壇說YOKO說今天要吃白菜啊?(為啥阿?)
 YOKO你是把今天當作端午節還是中秋節在處理的嗎?
  可是為什麼是白菜呢?你的腦袋一整個還是讓我覺得匪夷所思阿,
 我似乎特別喜歡這種不正常的團體。XD


 欸鬥日耶欸鬥日(歡呼)
 就連痞克的發表新文章裡面的超連結符號都是欸鬥唷!
 所以我最喜歡的紐就是超連結紐了,
 就像你們不管怎麼樣都會連結在一起一樣,
 是個好符號(笑)




 小安大倉亮醬小內丸山
 YASUOKURASUBA、HINAYOKORYOUchi 、MARU


           ||


 8→1   ∞


 08年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一年,無論對你們還是對我這個EIGHTER而言。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所有感覺,快樂、幸福、悲傷、興奮,所有的所有。

 無論外界是怎麼看待這八個人,
 只要他們融合在一起是胡鬧的、可愛的、搞笑的八人八色那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誹聞、醜聞,怎麼樣的傷害都不會造成傷害,
 因為EIGHTER對八人的愛遠超過他們的想像,
 20080808。值得紀念的∞日,開香檳吃白菜嘍ˇ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