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翻了我以前跟韓迷的交換信函,
 突然想起FTTS,飛行青少年,他們以前也是個可愛的二人組合呢(笑)
 其實我對他們沒啥太大的印象,只記得BRIAN是留學從美國回來的,
 然後FANY聲音非常厚,很標準的韓國抒情男歌手,
 他們是R&B團體,看到他們今年發新專輯,
 我還以為他們繼續待在SM勒,查了一下才發現04年就離開了,
 神話是03年離開的,他們下一年就走了,
 讓我不禁覺得,難道他們二個人在等前輩動作已經等很久了XD
 
 會突然想到他們二個是因為,看了前進的萬元的幸福視頻,
 有一段是前進肚子很餓,結果他為了省錢把人家故意不吃完東西吃掉,
 因為是人家不要的所以不用錢,旁邊工作人員好像就笑他說這樣很髒什麼的,
 立即很激動跳出來的人就是Brian唷,
 他對工作人員有點凶的說"不然你來參加看看,肚子餓很難受的"
 前進就還是默默的吃他的東西,看來師兄弟的情誼就算換了東家也不受影響的,
 聽說FTTS現在是在一家叫pfull的公司,說到跳槽我就想起了熙俊OPPA,
 他也離開SM了,熙俊是最讓我心疼的一隻了,根本不需要跟TA博感情,
 人家現在是SM的大股東,熙俊呢?熙俊什麼也沒有,還聽說第二張專輯的MV是自己掏錢做的,
 記得幾年前,TA跟吳建豪組成團體來台灣的時候,活生生的 KANG TA就在我面前,
 看到歌迷們用白氣球寫KANG TA,那一瞬間我笑了,非常諷刺的笑了,
 對台上的他早已沒了以前的瘋狂,在我眼中我看到的不是當年的TA,
 他整個人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現實,也許我不該這樣批評他,
 我能認同的只有H.O.T時期的KANG TA,其他的我一概不屑!

 神話用距資離開SM的下場是,成了大韓民國最長壽也最賣座的天團。
 熙俊離開SM的下場,有了好多的活動,今年也開了演唱會,
 WOO HYUK新專輯也賣的很好,TONY也是一家公司的社長,
 FTTS今年也發了新專輯,他們都沒有因為離開SM就此落魄
 (雖然有聽聞JTL時期SM有打壓啦)。

 所以,離開SM的大家都過的很好,對他們來說,SM是他們的跳板吧?
 是SM挖掘他們,讓他們紅,讓他們成長的跳板,
 雖然這個跳板是用錢用傷害付出的。

 據我所知,東方神起的那群小孩們也跟神話六隻還不錯,
 黑松王子還曾經在節目上開玩笑的說,SJ應該要付使用費給他們,
 因為"我們是神話"的手勢是他們先發明的,我後來想到SJ來台灣的時候,
 還真的是複製了神話的手勢,連楊千沛都跟他們一起做勒,
 不過能在節目上開這種玩笑,也不擔心如果碰面會尷尬,
 那代表感情應該也是不錯啦,
 我想他們對從以前就常常反抗李秀滿,離開之後還爆成功的前輩團應該是很尊敬的吧(XD)
 如果李秀滿沒有更改SM的政策的話,搞不好那會是他們以後的寫照也不一定呢,
 他們倆團可以互相交換一下意見阿XD


 (不過我想他們離開唯一的壞處就是,台壓就要碰運氣了,畢竟SM的作品一向都是有艾迴發台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