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目前的桌布。咪努社長性感照。


 

 白版九輯的圖真的太美了,把幾個男人的美跟性感拍到最頂級,
 本來想說買黑板的,可是看完白版之後,我超想要的啦,
 可是黑版也好想要,如果二個都買至少也要二千多快三千塊,
 真的是.........他們搶錢真的搶很兇啊!

 還好之後幾個要去當兵了,不然再加上傑尼斯我哪來的錢去應付這麼龐大的開銷,
 我想我接下來的錢,就是買j家物&補神話之前作品的cd&dvd吧,
 補完白版跟黑版九輯,還要補八輯跟一些冬季專輯,
 再看看j家有什麼搶錢的新發行,還好我j家只敗n團跟八團的,不然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我覺得這幾年我對CD的價格有了很大的包容度,
 以前叫我買九百多塊的CD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但現在覺得九百多塊算是正常了,
 想想光是白版九輯就已經一千多塊了,買進口盤的CD習慣之後都會覺得台版的CD真是便宜阿XD
 不過我總覺得台版的唱片也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



 ◎最後再來一張MAN到最高點的咪努社長照(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