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range402210.blog125.fc2.com/



 痞客現在的狀態之差,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其實改後台沒有什麼,只要系統能像之前那樣穩定,
 大家至少能夠嘗試著去接受他,
 只是現在系統混亂已經第n天了,
 他還是這樣破破爛爛的沒半點進展,
 也讓我發現blog在我生活裡的重要,
 還有每個人除了一個blog以外,應該還要保留另一個,
 免得心血在一瞬間消失,那就跟現在一樣無奈了。
  
 我是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用,不過痞客現在的狀態也讓我無法更新,
 (※要更新是可以,可是要先在fc2打完再複製來這裡)
 無名想一想實在不太放心,
 反正我打blog是為了要有個抒發的場所,
 讓大家能夠有個平台看到我的小說文章,
 相信一直有來痞客看我的文章的人,不會因為我換了blog就不看了吧,
 但是痞客的狀態應該只是個過渡期,
 等過渡期好了我就會繼續更新,可是這裡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在想,fc2就當分站吧。
 其實除了中文版本還有日文版本,
 二個伺服器是不同的,日文版本功能比較全,
 版面也很漂亮,中文版只是新開發,目前比較不齊全,
 可是還是選擇了中文版,因為比較簡單,
 對我這個剛上手的人來說比較好理解,
 樹狀分類那個有成功,可是連結一直都不成功,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以後再繼續努力發展這裡吧。(我研究fc2也很久呢
 從昨晚開始搞,搞到一點多才睡,不過大致上了解日版跟中版的使用方式了,
 日版的功能真的超多的,容量也很大,等我很上手之後再想想日版要放什麼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