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是怨氣很深的一天。
 早上一個阿嬤打電話來取消印模,
 可是前天已經幫他做了一個部分,
 正常來說前天就應該要收訂金,
 可是那天那個阿嬤的狀況特殊,
 我就問了醫生說要收多少訂金,
 他說五千塊,那個阿嬤面有難色說他沒帶這麼多錢,
 結果醫生就就在後面說"沒關係,下次再付"
 結果那個阿嬤取消了,醫生這麼愛錢就說"早知道就先跟他收"
 還牽拖到我這裡,說是我沒跟人家收,
 他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只是想找個人罵,
 明明就是他跟我說下次再收的,
 現在有狀況就說是我的錯,
 可是那時候醫生在氣頭上,跟他解釋搞不好會被說頂嘴,
 我就只是嗯了一聲,可是心理還是很怨



 後來下午,我同事就說我應該要開始拍x光片
 他說他已經拍了五個多月了,可是醫生他們都沒有叫我拍,
 還說以前的整潔還是速度什麼的都比現在好,
 可是醫生他們以前都會刁難他們,
 現在反而都不會,他說可能是我們都沒有聊天的關係,
 這間接就是在說我速度很慢,自從我來診所之後素質變很差,
 其實我也覺得醫生他們很包容我,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連我同事都覺得很奇怪,他還說以前有件事情我做錯,
 老闆娘說一定要好好訓我一下,可是後來根本就沒有,
 他跟我私底下面談的時候,也是鼓勵的語氣居多,
 但是我自己聽得懂,這也算是種責罵,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阿,
 可是每次有什麼狀況都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天生運氣差又加上後天愚笨的關係吧,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完美,
 把事情做好是不夠的,要快還要完美,
 這份工作其實是可以做的,只是我不知道到底還可以做多久,
 因為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跟我同事一樣,
 被責任壓的喘不過氣來,因為發生早上的事情,
 我跟醫生的氣氛有點怪怪的,雖然並沒有很明顯,
 可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他回去之後一定會跟老闆娘說,
 到時候老闆娘又會來跟我說加油什麼的,
 我還覺得搞不好他會一氣之下叫我下個月不用做了,
 其實這樣也沒有差,只是他們診所有一段日子會很混亂而已,
 他們也是基於這種理由,才沒開除我吧,
 可是後來要下班的時候,醫生還跑來問我"你的圍裙洗的乾淨嗎?"
 我說"洗不乾淨阿",他就說"那就跟我們說,把他換掉沒關係"
 就走了,我心理想說,這樣子應該是不會開除我了吧?

 真的是一整個覺得很煩,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了。
 這就是賺錢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