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很討厭。
 輕螞蟻到底是什麼螞蟻啊?
 他為什麼要咬我= =
 我現在脖子有一道紅紅的像刮傷一樣的疤痕,
 刺刺痛痛辣辣的,很不舒服= =
 真的很火大啦(怒)



 今天去買日拋隱形眼睛,明天早上要先戴,讓他習慣一下,
 星期日去台北不想再戴眼鏡了,
 隔了好久再度戴隱形眼鏡耶,真是有點緊張(?)
 自從戴到結膜炎之後我就不敢戴了,
 而且戴的那一陣子眼睛都很乾,現在有時候還會有後遺症,
 不過很久沒出現過了,不知道戴了之後會不會復發(汗)
 

 十片250,一片25,等於一天就五十塊,
 都還沒出門就先花了五十塊(汗)
 唉,姊妹們的人數都不確定,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們好好聊聊的說,
 雖然我也不知道星期日到底要去哪裡,
 還有那天預定要去愛買拿錢跟面交,
 可是面交的那個賣家一直不回應我,
 是不想賣了嗎?(汗)

 其實他不賣也沒關係,因為其實他不是最便宜的,
 況且別人還有送海報,他都沒送,
 是因為可以面交才優先選擇他的,
 我真的很討厭轉帳之類的事情,
 況且我郵局戶頭都在我媽那裡,
 被我媽知道我花九百多塊買一片CD他可能會殺了我,
 所以根本不能用轉帳匯款的!

 唉,可惡,脖子好痛呀!(持續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