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該怎麼說,很不穩定。
 很煩又好像不是很煩,那到底是怎樣,
 讓人覺得火大,總之就是覺得怎麼樣都不對!
 我好想知道我的人生到底是在過什麼?

 對了,隔壁家的叔叔自殺了,
 他前幾天還笑著跟我打招呼的,
 現在已經躺在醫院被宣告可以能會死,
 他是喝農藥自殺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不過我想生了一個這麼沒出息的兒子任誰都會想死,
 他的兒子從小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會偷東西打架什麼壞事都做,
 還跟黑道借錢放高利貸,現在兒子討不到錢就轉老爸,
 黑道還打電話恐嚇他們,好手好腳又不出去工作,
 還帶一個女人回家住,真的是很沒出息,
 叔叔如果死了,都是他兒子害的,
 搞不好叔叔是想用自己的死喚醒兒子一點良心,讓他改邪歸正?
 (不過也搞不好不會死,只是不死恐怕也半條命吧)
 
 看到他兒子,我才深深相信真的有污穢的靈魂這種東西。
 好像打從生下來靈魂就是惡質的了。
 其實是上帝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