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台北領錢加見姊妹們的日子,
 早上是阿伯帶我去坐車的,
 昨天晚上被車票到底要坐幾點要去哪裡坐的問題搞的很煩,
 因為我媽不准我騎車去,所以變成一定要有人載我去,
 這點真的很麻煩,雖然我也知道機車很容易被偷,
 可是這樣好像沒車一樣,真的很麻煩= =

 到台北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就坐捷運轉公車去愛買,
 我實在不想用走的,很熱,光是從愛買門口走到愛買裡面我都嫌熱了,
 領錢看到很多熟面孔耶,還看到以前第一次帶我上機的那個姊姊,
 他還在很勤奮的"嗶嗶"中,我想他大概也忘了我了吧,
 不過沒看到那個很娘的男生儲備幹部,是剛好休假嗎?
 我記得他嘴巴很貝戈戈,而且他有男朋友,
 那個組長就問我"要不要再回來做?"
 我馬上回她"絕對不要",她就笑了,
 沒辦法,那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經驗,算錢算到快哭了,
 領了四千多塊,我在愛買一個月做了九千多耶,
 可是那真的是辛苦錢,站到我的指甲到現在還是裂的,
 我想除非把指甲拔掉不然肯定一輩子都是裂裂醜醜。

 接著就跑去西門町,看到阿u跟橘子啦,
 橘子把頭髮燙直了,挺訝異她會燙直的,
 頭髮真的給人的感覺會很不一樣耶,
 然後ex也來了,我們就想說要去吃飯,
 去絕色旁邊的地下街吃了一個很難吃的日式咖哩豬排麵,
 130塊,還等了很久,就一邊吃一邊聊,
 不知不覺就聊到二點了,阿u說要去買綠豆粉,
 就跑去美華泰,不過在那之前路過雜誌瘋,
 就進去看了一下,燕子打給我,跟她說她要來,
 結果她是跟以前有在公車上聊過的一位朋友來的,
 那位朋友好像變白了,其實我覺得那剎那很混亂,
 我都搞不清楚要跟誰說話了,不過燕子阿妳真的變宅女了,
 關八演唱會有病毒真是=口=了,sorry阿(不過我家電腦都沒事XD)
 可惜慈芳跟朋友去騎腳踏車,不能來= =
 小聊了一下,她就跟朋友離開了,我就跟阿U他們繼續朝美華泰前進,
 阿U買超多東西,一個籃子裡幾乎都是她的,來大採購的,
 我買了一個綁頭髮的、二雙襪子、二瓶很像殺蟲劑的菜瓜水(真的很大罐),
 花了三百多塊吧,女人出門逛街無非就是逛化妝品跟保養品,
 EX要上班,她就先走了,我們三個就繼續逛,
 去95樂府看了一下,前進的一輯好便宜,四百多塊=口=
 然後有看到宰鎮的第二張專輯,250,本來想買,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而且上次我看到的水晶二千年演唱會不見了,
 是誰買走了嗎?結果什麼也沒買就出來了,
 三個人就晃去看化妝品,阿U買了一個腮紅,
 手上都是各種化妝品XDD

 要回去的時候跑去玫瑰看一下,
 買了SHINHWA的第八張專輯(補回來XD)
 神話的專輯我還是買中文代理版的,
 因為我畢竟是台灣人麻,四百多塊CD+DVD
 神話第九輯本來要去面交的那個一直連絡不到,
 想說算了,下個月再買!
 
 阿U他們就帶我去坐車,
 阿U的車車真的很乾淨很白,而且對我來說很大台,
 阿U騎那個超MAN的,載人不錯穩啦,可是真的好MAN!
 台北的交通好亂阿@口@


 接著就各自回家啦,
 我去搭客運,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悠哉的去搭客運,
 之前都是慌慌張張的,因為一定會有狀況= =
 結果客運遽然給我延誤,我坐六點二十的車,
 它快要七點才來= =,難得我這麼早到耶!
 還在台北車站繞了好幾圈,就一邊看屈臣氏的DM一邊聽MP3
 吃一下餅乾睡了一下覺就到了,八點二十幾分的時候到的,
 我就打給我爸,結果他叫我坐到宜蘭,
 我的票是到礁溪的,如果要到宜蘭要加價錢,
 可是後來下車的時候司機根本連看都沒看就讓我走了,
 反正他又沒差,一定都要到宜蘭的阿,
 對了,要下車的時候有一個小妹妹很可愛,
 一直跟他媽媽說話,
 然後我我就隱約聽到那個小妹妹說"那個漂亮的大姊姊要下車了"
 我就站起來,她還比著我"就是那個漂亮的大姊姊"
 我才知道她是在說我,阿,真是可愛的孩子阿,
 好吧,大家以後請叫我沁沁姊姊阿(XD)ˇ
 

 跟我爸媽去吃米粉羹就回家了,
 今天花了九百多塊,包括車錢一千多塊了,
 我身上只剩下二百多塊錢,
 算了,撐一個禮拜就可以領錢了XD

 唉,其實工作非常不順利呢,
 狀況非常多,我都不知道醫生他們會忍受我到什麼時候,
 不管是什麼原因,就算是他們誤會我,
 在他們眼中我一定還是不及格吧,
 領錢那天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


 如果要我換工作,要換哪一種工作呢?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工作,
 我才不想跟隔壁家的小孩一樣,
 都有手有腳的還賴在家裡不出去工作= =


 今天見到姊妹們,像以前一樣聊天逛街,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再說吧ˇˇ
 不過吳慈這次沒見到妳啦ˇ


 今天還不錯唷(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