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報導讓我很感動,眼眶都泛淚了,
 尤其是咪努社長的那句對自己說不要變,
 整個搓到我的淚線阿,那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我好怕時間會讓你們改變,
 現在看到感覺好像得到了承諾似的,
 只能說,MIN WOO OPPA,我果然很愛你耶!




神話junjin“等著神話20週年紀念演唱會”

李玟雨和junjin為了參加日本官方club設立紀念活動而來到日本。在1700名fans聚集猶如神話演唱會現場的涉谷CC Lemonhall化妝間裡我們與兩人見面。


jujin不久前過了28歲的生日,28歲的感想?

(junjin)以前害怕變大,週圍的人都說“男人從30歲開始”。現在我想快點30歲。

好像得到不少禮物,迄今為止收到的禮物中有什麼讓你們為難的嗎?

(李玟雨)收到過女人胸部摸樣的抱枕。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而覺得難堪。

(junjin) 有fans寄信來的時候裡面還夾雜了一包錢。帶著感謝收到了這份心和禮物,錢就又寄回去了。

出道10年了,現在有成員要去當兵了,也有很多變化了。神話以後的目標是什麼?

(junjin)我個人來說,想要像現在一樣一起唱歌和表演,展現不變的努力的樣子。希望以後 15週年、20週年的時候還可以舉行神話的紀念演唱會。想快點到那個時候。

(玟雨)我們曾和fans約定過不會讓大家悲傷和失望的。我們希望成為這樣的神話,像家人、像戀人一樣不僅愛著韓國fan,而是全亞洲的fan,一直在他們身邊。


神話玟雨, "報答fans的愛"



迎來10週年,自己對自己以及彼此想說的話?

(玟雨)我要對我自己說“不要變”。不會忘記感謝支持和幫助我達到今天的地位的週圍的人、朋友和fans。

對junjin想說“不要動搖,愛你自己。”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所以希望junjin可以找到屬于自己的牢固位置。

(junjin)對自己我想說“不要忘記初心。”以前小時候不懂,就是無條件地努力去做,現在明白了各種各樣的事情,視野更廣了,想法更多了。明白了沒有休息時間不斷地工作是一份非常幸福的委託 。

想對玟雨哥說“不要動搖,愛你自己。”..(笑)開玩笑的。希望快點出專輯,注意健康,要一直帶著笑臉努力。對于我來說就只有你這個哥哥。我想傳達我真的很愛你。

最後對日本fans說句話

(junjin)最近神話的活動很少,擔心日本會有很少fans能來。但是還是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開心,一個人來的話會覺得有點孤獨和不安,能和玟雨哥一起來很開心。一定會遵守和fans的約定。

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我的solo活動。雖然在舞台上說過,如果fans需要的話,會到鄉村或是任何地方去和大家見面。我愛大家,9月的時候玟雨哥的專輯會發行,在首爾我也會有演唱會,期待著能再次和日本fans見面。

(玟雨)這是時隔很久看到大家的笑臉、和大家在一起度過開心時光了,所以覺得很幸福。 希望能像今天這樣永遠不變。慢慢地覺得fans親近得就像家人和戀人,很珍重大家。會永遠在fans身邊以愛和微笑報答大家之前的聲援。

很快我就要發行專輯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9月在首爾有junjin的演唱會,12月在日本我會帶來活動和演唱會。是入伍前在日本舉行的最後的公演,所以希望能有很多人來。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我愛你們。


雖然是活動結束的採訪,但是兩人沒有一點疲憊的神色,始終帶著笑容認真地回答每一個問題。從兩個人的身上感受到了他們走過10年所積累的深深的信賴和感情。

出處:朝鮮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