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kz=474655547


 這個視頻我等超久的,
 一直很期待能看到中文版的,
 來玩吧,偶像始祖特輯,總共分二集,

 H.O.T 熙俊OPPAˇ
 神話 萬萬ˇ
 水晶男孩 殷志源
 S.E.S Eugene
 G.O.D
 Fin.K.L

 
 其實除了這幾組,在我印象中還有BABY VOX、N.R.G等,
 其實很多,我當時真的是哈韓的XD
 以前還在西門町的哈韓瘋買過韓雜(是說搬家都不見了Q口Q)
 裡面有成勳超可愛的照片說ˇ

 相信這集會讓很多始祖FANS很激動,
 我也看的超激動的,第一次看到熙俊OPPA跳糖果時我整個心都擰了,
 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聽到戰士的後代我又不行了,
 在心理無限的尖叫阿,熙俊OPPA還提到了其實舞都是他編的可是大家都以為是WOO HYUK,
 對不起阿OPPA,我以前也以為是HYUK編的耶,不過我知道你為了舞蹈也很用心XD,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傀儡舞就是熙俊OPPA的呢,讓我在電視機前面張著嘴巴愣了很久,
 還提到了解散後五個人再次相聚的事情,其實我不希望H.O.T重組,
 早在六年前就是那麼想的,既然都解散了,就不要再回歸了,
 很多事情是無法重來的,就算再重來感覺也一定不一樣了,
 那我寧可讓我的印象停留在那個時候的他們。


 水晶男孩方面講到的其實不多耶,只是志源真的跟以前的形象差很多,
 以前他的形象可是個貴公子,不過領導能力是真的有的,
 我真的覺得一個團體的團長能夠決定一個團體的特質,
 像熙俊是團長就常讓我覺得H.O.T是華麗的,
 水晶的團長是志源,所以常常讓我感受到他們的親和,
 神話的團長是ERIC,這就不用說了吧,SHINHWA是個搞笑團體阿!XD
 所以團長就算他沒做什麼也很重要XDD

 志源還說了要大家幫忙找志溶,他們以前感情真的不錯的,
 不過志溶現在應該在國外跟老婆過著幸福平凡的日子吧,
 是說,他的人生這才是正常的阿,大家的年紀都可以娶妻嫁人了呢,
 突然覺得,早期的偶像團體真的很辛苦,
 都被經濟人管的死死的,像是熙俊說他們從不去便利商店,
 我在想那應該是經濟人有規定不能去,因為神話幾個就有說過,
 他們連去便利商店都要報備,那還不如經濟人買回來比較快。

 有一個題目是,最讓經濟人頭疼的組合,
 我連想都不用想就是神話了,連Eugene聽到這個題目都轉頭看著萬萬,
 熙俊OPPA也說了"想一想也覺得應該是神話",
 他們真的很惡名昭彰阿(笑)
 萬萬還爆了ERIC從廁所的窗戶偷跑出去玩,
 結果窗戶被不知情的萬萬給反鎖的事情,
 真的很好笑,而且還是冬天,外星老大大概在外頭罵死萬萬了吧XD
 水晶叛逆的事情我也有聽說,志源也承認都是他帶頭的,
 他曾經帶著成員們集體消失一個禮拜(還是一個月?),
 後來也是他帶著成員們回去罰跪的XD
 (是說神話也跪過,經濟人們除了罰跪就沒有別的招了嗎?XD)

 熙俊OPPA是說TONY的事情,TONY社長真的是個小孩,
 賴床賴成這樣,幸好你沒有真的退出H.O.T阿,
 熙俊爬不起來被經濟人親了還很害羞,
 真是太可愛了啦!

 萬萬也說了某成員去喝酒起不來,
 被經濟人拖著去化妝的事情,當你們的經濟人真的很可憐耶,
 那幾個男人是很難被約束的!

 還說了打架的事情,居然是因為打嗝,
 他們這六個人的吵架跟打架原因都超好笑的,
 萬萬也曾經還因為牛排跟咪努社長吵架,
 真的很好笑XD

 在石主持人也說啦,他們就算怎麼打感情還是很深刻,
 他們的好感情一直是我們的驕傲阿!(笑)

 有王子病那題如果是以前的話大概是H.O.T吧
 現在的話絕對是神話啦,他們真的病的很嚴重阿XD
 

 其實我有注意到的,當熙俊OPPA說成員們都去當兵或者是即將當兵時,
 萬萬的表情有些凝重呢,而且現在又聽說萬萬會比老大還早當兵?
 唉,注定是要等待個四、五年了!


 萬萬還教在石主持人跳舞,看在我眼裡只覺得,
 哇~好神奇,萬在教人跳舞!
 咪努社長要是看到了一定很欣慰,
 那可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孩子阿XD

 這個真的很經典很好看,
 我很期待下一集,
 真的只有韓國團體能讓我有這麼深刻的感動,
 畢竟是小時候的回憶,真的很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