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這個視頻唷!
 當年沁沁我才國中一年級左右吧,
 當時這個男人的舞台魅力就已經深深吸引了我,
 彗星馬上就被退位了(喂),
 我還記得當時一個跟我一樣喜歡彗星的澄子還問我,
 "為什麼拋棄彗星啊?"
 害我罪惡感非常深呢XDDD

 這是神話首場演唱會的MINWOO SOLO,
 看過無數場神話演唱會的DVD,還是覺得首場最好看,
 雖然當時的他們很青澀,
 可是這場演唱會充分展現出他們的音樂、舞蹈、個性等等,
 每次看到新的歌迷問"神話迷必看的視頻是什麼"
 我都想叫他們去看首場演唱會,一定會更愛他們的(笑)ˇ
 (雖然台灣代理的那片把ERIC老大吹薩克斯風的那段SOLO剪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