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面板是黑色的,只要進我的BLOG我就感到有種壓迫感,
  以前覺得黑色的版面很好,很符合我,
  但是現在卻覺得太悶了,還是這樣亮亮的比較好!

  是說,痞客又調整了一個多事的東西
  什麼使用進階編輯器該如何換行?
  那我之前按ENTER換行是換假的喔?
  要換段落多按幾個不就好了?
  現在又多此一舉要多按個SHIFT,
  多年來我都習慣直接按ENTER換行,
  痞客很喜歡試驗使用者的變通性耶,
  不要再更改我多年來的習慣了,
  這個後台好不容易才習慣他的,
  有些東西不是更改了升級了就一定是好的,
  要重新接受一個新的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容易,
  更何況這個新東西還沒有舊的順手!= =

  感覺好像強制性的在被痞客更改我的習慣,
  突然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就像我媽一直想要我回家後就把皮包掛在房間外面,
  可是我無法接受這個習慣一樣!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不想看的就跳出來吧ˇ

  真的覺得我已經二十歲了,
  沒有辦法自己掌控錢的感覺很討厭,
  像我想在拍賣買東西,要用到郵局轉帳,
  還要先跟我媽求,因為我所有的錢跟郵局簿子都在我媽那裡
  我同事還很訝異的跟我說:都已經二十歲了耶,應該自己管吧!
  而且我最好是會亂花到把賺的一萬八全都花光,
  我又不買名牌什麼的,要我一個月不吃不喝敗八千我都覺得有困難,
  二、三千倒是有可能啦,可是又不是每個月都花二、三千,
  拼死拼活在賺錢,結果連自己想收集的東西都不能買,
  更何況高中的學費正常家庭的小孩應該都是爸媽出吧,
  上大學的才自己工作賺錢還,我沒有上大學就已經省了一筆錢了,
  我國中、小學幾乎沒有補過習,雖然我高職是讀私立的,
  但是他們又沒有栽培我,
  我敢說要是把現在栽培我弟的那些補習錢拿來繳我的高職貸款,
  絕對是夠的,所以高職貸款為什麼要我自己賺錢還?
  應該你們要幫我付才對阿!
  
  如果我真的很不懂事,我大可以把這些論調拿出來講,
  可是我從來沒有講過,我甚至為了高職貸款著想不想讀大學,
  因為我把那筆錢當作我應該要還的,
  而且我現在又不是沒在賺錢,幾個月的薪水用個兩三千塊叫亂花喔?
  

  阿,很可惡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