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百度看到內地澄子叫OPPA們是GGM,
  我一直在想GGM到底是什麼?
  後來我知道了,原來GGM=哥哥們,
  =口=,而且我在搜尋器打GGM會搜尋到羊奶公司耶XD



  我還是習慣叫他們OPPA吧(這個的話H.O.T也通用)。
  MINWOO我習慣叫他咪努社長(笑)
  JUNJIN的話是很普通的前進兄,
  HYE SUNG的話是彗星松
  (記得我小時後還不懂英文拼音,
  所以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黑松沙士的HYE SONG跟HYE SUNG的發音會是一樣的,
  還纏著我堂姊問了很久,我堂姊最後還不耐煩的說"就是這樣麻!")
  所以有一陣子都是用黑松的說(是說還有一個翻譯是賀森,現在沒人在用了吧?)
  弼教狐狸小王子什麼的,彗星的名字真的很多耶XD
  (不過我就是不習慣叫他狐狸耶,就像咪努社長我不習慣叫他貓爺一樣)
  ERIC老大是外星老大,DONG WAN是萬萬!
  ANDY是DD,他們的名字只有外星老大的最統一,
  其他人的都亂到不行,各種翻譯都有,
  聽說咪努社長很在意他的中文名字,他好像比較喜歡李玟雨吧?
  萬萬好像說中文名字怎麼樣都無所謂!

  我終於解開GGM之謎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