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都鼻酸了我,真的泛淚光了,
 我又再度想起彗星的鳥媽媽宣言,
 JIN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他是用不斷跌倒跟努力來換取成長的,
 只要一說到就會心疼他,
 OPPA們最擔心的也是JIN了,
 無論是失戀、受傷、那些精神傷痛他都很努力的走過來了,
 還好他有一個疼愛他的爸爸,也慶幸他很早就遇到OPPA們了,
 “我希望在15週年、20週年演唱會上,成員們抱著自己漂亮的孩子,一起出現在神話公演舞台上。”
 這感覺真是複雜,小孩是可以啦,但千萬別把老婆也托上台,
 心臟會承受不了當場昏厥的,雖然我還是希望你們趕快找個好女人結婚,
 得到幸福,不要再孤單了!

 可是,這心情也很像女兒要出嫁般,有點不捨呢。

 歌手JunJin在節目中再一次說起了關於生母的悲傷的記憶。
不僅在歌謠界而且在娛樂界一樣達到第二全盛期的神話JunJin出演了17日放送的SBS“李在龍鄭恩雅的早上好”,在節目中展開了真誠的談話。

JunJin對明朗外貌下隱藏的傷痛的家族史進行了驚人告白,“對於媽媽內心有一塊傷痛的記憶,從出生那天起就是奶奶用奶水把我養大的。‘媽媽給我飯’這樣的話一次都沒說過。”

接著JunJin說“現在的養母找到了我的生母,在23歲那年第一次見到了她,那時內心積聚的怨恨就一下子都消失了。當時像要死掉一樣痛苦,但是現在想起來就什麼事都沒有。”

這天JunJin暴露了兒時的夢想是成為“爸爸”,他說“小時候很孤單地長大,如果遇到相愛的人生一個漂亮的孩子,將我全部的愛都給予他,讓他好好長大。”

並且,“我希望在15週年、20週年演唱會上,成員們抱著自己漂亮的孩子,一起出現在神話公演舞台上。”這也表現出JunJin對神話組合的特別的愛。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