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我訂了!
 我在拍賣上訂了彗星的3輯跟咪努社長的4輯,
 一輯600外加海報,二張就是1200,
 然後我又買了黑白特版九輯加海報,
 一張1000,所以是2000,
 總共3200!

 我真的打算買下去了!
 我狠下心了我,想說反正遲早都得買,
 那不如現在買一買,
 不過要月底才能到貨,
 我會狠下心完全是因為便宜的關係,
 彗星跟咪努社長的專輯一張600包含海報還含運費,
 而且海報還是用海報桶寄,
 這種價錢真的很便宜,
 那個賣家人也不錯,而且他要去看咪努社長的演唱會,
 還問我"有沒有需要的東西再幫忙帶回來"
 真是羨幕死我了,我很少買拍賣的東西,
 一些郵局匯款轉帳什麼的我完全搞不清楚,
 奇摩還漏信,所以我一直沒有收到他寄的EMAIL,
 麻煩他很多XDD

 至於黑白特版九輯我早就想要了,
 120頁寫真真的太誘人了,
 本來只想買白版,可是看到前進家有陳列了六張黑版專輯,
 我莫名想跟他擁有一樣的東西!XD

 這樣四張專輯加三張海報總共三千二,應該不算貴吧,
 都是進口盤來說簡直便宜到我掉淚了XD

 這樣的話我就神話一~九張都齊全了,
 只是除了第九張是韓版的,其他都是台版的,
 如果有辦法的話我還想買九輯的台版,
 我想要翻譯歌詞!

 還有咪努社長之前出的那張十八禁的演唱會DVD,
 要一千多~二千塊耶XD

 有進有出,我想把之前買的棒棒堂專輯拿去拍賣,
 想賣第一張七彩棒棒堂改版專輯,跟棒棒堂初體驗寫真集,
 棒棒的那張改版專輯我包存的很好,只聽過一次,跟新的一樣,
 而且重點是有他們的親筆簽名(不過小傑的糊掉了),
 我在想應該可以賣420吧,含運大概490!

 寫真集也是,有流水編號,有親筆簽名,
 只翻過一次,
 只是vcd有一小點痕跡但是撥放正常,沒有毛巾,
 想賣大概700含運770。

 本來想連第一張專輯正常版的都賣,而且除了有他們本人親筆親名以外還有ANDY哥的簽名唷,
 但就是因為有ANDY哥的簽名還有那本歌詞本因為拿去簽名有坳到,
 所以想說算了,拿來當紀念吧!

 那些簽名可是我拼死拼活揮灑我的汗水才簽到的,
 現在想說給更想要的人收藏吧!
 只是我很疑惑,會有人想買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