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開始了!
  成員們的承諾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先從咪努開始然後是老大接著是萬萬,
  其實每個人都說過神話會一直在一起這種話,
  雖然四年沒有神話活動,但大家絕對不會背棄你們的
  (不過OPPA阿,劈腿倒是有可能的唷XD)
   看H.O.T的白飯就知道了,都解散這麼久了,
  白飯們心中永遠會為H.O.T佔一個位置,
  更何況你們還是會回來的啊!(笑)ˇ

  那個帽子歌迷真的好幸運,
  是我也會哭吧,萬萬居然一直都有注意到,
  一定感動死的!

“4年後,會讓大家看到神話站在一個舞台上”

金烔完在20日首爾梨花大學大講堂舉行的自己個人首次單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如是說。

他說“如在日本,神話基本上算是韓國歌手的先鋒隊。將韓流文化帶到了日本的是我們。所以日本的各位fan到現在還很喜歡我們”

對於記憶中的海外fan他說“日本fan中有個人每次都會送給我帽子。某天的簽名會那位又來了,當我說‘現在我有很多帽子了,即使您不送也沒關系了’時,那個人就大哭了起來”

之後他表示“為了報答大家的愛,所以我們在日本和中國辦了很多公演。但是現在想讓大家看到成員們全都服完兵役的4年後神話聚在一起的樣子。”

那麼對與每位成員的演唱會特點,金烔完的回答是“李玟雨的演唱會主要是以performance為主,andy是有趣和可愛,junjin則會展現powerful的舞台”“我則會帶來能好好享受音樂和我的歌喉的演出。如果說之前是performance或是舞蹈、舞台設計亮點很多的話,這次則是即使只聽音樂,都會是一場開心的演出”

此外,他開玩笑地說“雖然我一個人無法填滿成員們的空位,但是是展現我的特色的,即使失誤相信大家也會給予理解的,所以就有了要去開演唱會的想法。但是還是會想起成員們。其中特別會想起(申)彗星。因為彗星是主唱”

最後,金烔完表示“神話將進入4年的空白期。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對神話的關注”

出處:亞洲經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