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4輯 不要相信男人 MV。

 熱騰騰的MV出爐了!
 "不要相信男人",是說社長你不是男人就是了,
 這個MV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因為我本來預估這個MV一定會有女人出現,
 結果是有女人,不過她遠遠的在二樓,跟咱們李大社長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接觸到(XD)
 

 這次的歌曲我覺得還滿耐聽的,
 我真的很期待這張專輯阿,二十代最後的紀念,
 是因為要三十歲的關係嗎?李大社長這張專輯的照片全走俏皮風,
 真是可愛阿他!(笑)


 雖然我知道韓國真的有很多缺點,
 可是我從以前就覺得,韓國歌真的很好聽,
 韓國的舞蹈也很強,我買他們的專輯絕不是盲目的崇拜,
 他們的音樂跟實力是比長相還重要的,
 而且買他們的專輯,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
 就算不喜歡他們的人,他們的音樂也會被人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