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是今天要去匯錢的,
 可是我錯過時間,想說算了,
 明天有得是時間匯,
 就是匯我在拍賣買的專輯的錢啦,
 總共三千二,實在有夠心痛,
 平均一張要8百。

 而且我還是自己拿我的合作金庫去領錢的,
 那裡面的錢都是我在飯店賺的錢,
 之前有花掉一點,剩六千多塊,
 提了三千塊出來,我媽問我提多少,
 我只跟他報了二千五,
 結果他馬上拿出計算機念給我聽,
 二千五等於一張五百多塊,還說"你這輩子不准再買CD了"
 我才報二千五我媽的反應就是這樣了,
 如果我跟他說我其實領了三千還要自己貼二百,他可能會氣炸吧!

 可是我覺得還滿值得的,九輯黑白版的照片真的很讚阿(心),
 彗星跟咪努社長的最新專輯拿到手上的感覺一定很好!
 而且我還沒讓我媽知道我十月五號又訂了一張六百五的專輯,
 其實這樣子訂我還滿怕的,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大買CD過,
 還是進口盤的CD,以後還是一張一張慢慢買吧ˇ

 
 離老大入伍日只剩 15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