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桌的天使。
 是一部很瞎還賺取我眼淚的片子= =
 劇情有打出來,如果想看的話最好先看完再來看這篇心得XD


 是玟雨社長主演的電影,
 跟HAHA一起演的,
 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說元桌的爸爸在出獄前一天死掉了,
 他爸爸是個竊犯還是個騙子,
 不過他一直很念家,還很想念自己的兒子,
 小時後元桌跟爸爸的感情很好,
 可是爸爸在他小時候就入獄了,對於一直沒有照料家庭的爸爸,
 元桌無法諒解,他本身就是一個叛逆的小孩,
 因為爸爸的死他想當個"讓爸爸無法驕傲的小孩"。

 元桌的爸爸遇上了個天使,在天使要將他帶去天堂的時候,
 他要求天使讓他能夠跟兒子當上朋友,
 天使答應了他,於是元桌的爸爸變成一個年輕人(HAHA)就入學了,
 在這中間遇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顯現出父母跟小孩之間的代溝,算是一部親情溫馨喜劇片吧!XD

 我看過的心得是,阿~我家社長男人好帥阿!(XD)
 他果然很適合演這種角色,酷酷的壞壞的,
 不過這部片子真的非常的瞎,
 像是他爸死掉的原因是,有另一個失去勢力的角頭老大踢足球給他,
 他想去接,結果頭撞上電線桿就這樣死了!

 我看的時候整個大笑,也太瞎了吧?
 這還不打緊,那個天使也超瞎的,
 像他爸這樣怎麼可能上天堂?
 理由是"因為現在上天堂的人太少了,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傢伙,所以挑中了你",
 還有一個慫恿元桌去偷考試題目的男生,
 他後來要求元桌去偷大考的考卷,元桌不想做,
 他就威脅他,說他喜歡的女生也有偷看過那些考卷,
 要來個三敗俱傷,元桌不得已還是跑去偷,
 結果HAHA(他爸)阻止他,他淺入學校後想想還是算了,
 但卻被人抓包,他是沒被抓到,但HAHA被抓到還幫他頂罪,
 結果那個男的害怕被元桌抖出來,跟他說了些下三濫的話,
 元桌揍了他一頓,元桌後來還是跑去承認了,因為這件事情被退學,
 那個男的就很囂張的說像他那種人被退學有什麼不好,
 被元桌喜歡的那個女生跳出來罵了他幾句,
 本來想說那個男的會報復什麼的,結果居然沒了後續,
 是片子不夠還是編劇沒有想到爆點?
 應該是要有點什麼的吧?

 然後莫名其妙的HAHA還跟他們拍了全家福,
 都不會覺得怪嗎?XD
 HAHA還跟他媽跳舞,玟雨居然還同意,
 要是我朋友要跟我爸跳舞我一定會極力反彈= =

 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親情戲,
 愛情劇我都不會哭,
 可是只要是跟親情有關的我的眼淚就會一直掉,
 因為後來HAHA跟元桌道別了,
 元桌坐上公車,HAHA變成他爸追公車時我就覺得我會哭了,
 之後元桌在他爸送給他的隨身聽裡聽到他爸錄給他的話,
 當我聽到"兒子,我愛你"時,我的眼淚狂掉,
 真的是有夠糟糕的,還有元桌說"為什麼不跟我說?現在,我好想你"
 我的眼淚也是一直掉,而且不幸的是,我看不得玟雨哭,
 像痕跡的MV啦,只要玟雨有泛淚光或是哭的話,
 我一定會跟著哭,那個男人適合自信的表情,不適合哭泣!

 不過總體來說,雖然劇情略顯老套(很多劇情都是這樣的),
 但我想是拍攝手法的不同吧,看的還算滿開心的,
 而且我好愛社長裝酷的樣子,很帥很帥ˇ

 HAHA在裡面也太可憐了點(汗)

 對了,我是在優酷看的!
 最好是等下載好再看啦!
 不過我好想下載,我想截圖X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3MTc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