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萬阿…」
 「什麼?」
 「………東萬阿…」
 「什麼?」
 「…………金東萬!」


 玟雨聽到類似鍋盆掉落的聲音,
 好不容易,東萬以媲美蝸牛的速度從廚房裡探出頭來…
 他的臉看起來十分狼狽。


 「李玟雨,你在整我嗎?幹麻在關鍵時刻叫我啊?」


 玟雨躺在床上拖著腮幫子望著他…「你到底在幹麻?」


 「我在做餅乾阿,彗星搬新家,總該去湊湊熱鬧!」


 玟宇皺起眉頭…「你說做什麼?餅乾?你會嗎?」


 東萬臉沉了下來…「我雖然不太會,但是我有心意,哪像你只知道躺在那裡也不會過來幫我!」


 玟雨輕笑了聲,「你是要我過去幫忙吃嗎?………不過前提是…能吃嗎?」


 東萬沒有裡會他,當作沒聽到似的轉身埋頭苦幹。
 玟雨望著自家廚房,暗自祈禱著廚房可千萬別被那傢伙給毀了啊!





 「…………你真的確定這種東西你要送給彗星?」


 文政赫傻眼的望著東萬手上那袋稱之為"餅乾"的東西。
 玟雨的反應是哈哈大笑,但隨即被東萬的瞪視給止住了…
 

 「好麻,這不是餅乾,這樣滿意了嗎?」
 可惡耶,這兩個人…


 「太好了,終於承認他不是餅乾了…」


 政赫的話讓東萬氣得想揍人,他文政赫哪這麼傻還待在那裡,
 丟下一句"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就跑進房裡了,
 玟雨則在一旁開心的笑著…


 東萬看玟雨笑得開心,一氣之下將那袋餅乾往他臉上丟,
 還好玟雨反射神經快,即時將餅乾接住…



 「你們二個慢慢笑吧,我先去找彗星了!」


 「喂~金東萬!」


 東萬說完就轉身下樓,玟雨則傻眼的看著他消失…
 這是什麼情況?他也不過就是嘲笑了一下他的餅乾麻…
 他居然為了餅乾連我都不要了…



 「………唉。」


 看著那袋黑黑的詭異物體,玟雨大大的嘆了口氣。






 搬家果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趁著休息彗星還把家裡給大掃除了一下,
 現在家裡乾淨的都會發光了!


 就在他想回床上躺一下時,電鈴聲響了…
 這麼早會是誰啊?


 彗星將門打開,一個物體立即朝他撲了上來。



 「彗星~~趕快把門鎖起來,不要讓兩個可惡的傢伙踏入你家!」


 可惡的傢伙?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阿?
 彗星將他拉開…


 「東萬?你怎麼會來啊?」


 「你搬新家我一定要來看看的!」


 東萬很自動的走到彗星的沙發上坐下,
 彗星看著東萬笑著將門關上…


 「你說的"可惡的二個傢伙"是哪二個人啊?」



 「就是玟雨跟政赫哥啊!」



 玟雨跟……政赫!
 彗星真的覺得"可惡的二個傢伙"還不夠來形容他們的惡劣,
 於是他決定支持東萬,帶著一絲惡作劇的笑容,他將門給反鎖了。



 「彗星,你這麼早就打掃好了,我本來還想幫你打掃的!」


 彗星走到了他身邊坐下,「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東萬看著彗星,他的臉色好像不太好看,而且………
 「彗星,你哭過了是嗎?」


 彗星愣了一下,「我……沒有阿。」


 「別騙人了,你眼睛這麼腫,是為了……玟雨嗎?」


 彗星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是因為聽到玟雨這二個字的關係嗎?
 但他還是勉強笑著道…

 「不是啦,是因為文政赫!」


 「政赫哥?為什麼?」


 「因為………他將我的東西用壞了。」


 「真的?是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沒什麼啦,對了,東萬…你要不要喝點飲料?我去買!」


 就在彗星想起身時,東萬突然拉住了他,
 彗星愣了下,東萬的表情讓他莫名想逃開。


 「彗星,我不知道應該跟你說什麼才好,但是…你難過我也會難過的!」



 彗星的眼眶又不由得泛紅,
 金東萬這個人真的是…太奸詐了,
 這樣子他想討厭他也無法,他上前緊緊抱住東萬。



 「我難過……只是我害怕往後的寂寞,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不是你不是我…更不會是玟雨…」


 「彗星………」


 被彗星這樣擁抱著,他感受得到那種寂寞跟無助…
 他比任何人都希望成員們能夠得到幸福,
 不只是他跟玟雨,還有忠哉、先皓、政赫、彗星…
 如果他們其中有任何一個人傷心難過,他也無法開心的。



 「你不要擔心我了,玟雨是個可靠的人,你跟他在一起我也就放心了。」


 「不,才不好呢…你都不知道他剛剛嘲笑我辛辛苦苦做的餅乾,真的是氣死我了!」


 「餅乾?」
 

 「是阿,本來是要給你的,但後來我一氣之下把餅乾扔到他臉上了…」


 「…………是這樣啊!」


 東萬做的餅乾…………?
 彗星皺起眉頭想像著,
 應該………不,是絕對不能吃吧!
 
 
 「你該不會是在想"還好沒拿來給我"吧?」


 東萬的話讓彗星愣了下,他尷尬的笑了笑…「對了,那二個人不是要來嗎?怎麼外頭一點動靜都沒有?」


 經彗星一說,東萬這也才想起玟雨,剛剛還拿餅乾丟他呢…
 「…我去看看好了!」


 彗星看著東萬起身走到門口,嘴角泛出了一個笑容,
 嗯,也許…能看到別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吧!




 東萬走下樓發現玟雨跟政赫都不見了,
 他疑惑的游回彗星家跟他報告這件事情,
 彗星端著一杯茶到他面前,一派輕鬆的道

 「既然不見了就別管他們了,我們來聊天吧!」


 嗯……東萬回頭望了望門口,
 他們倆是去哪了?玟雨該不會是生氣了吧?
 

 帶著一絲擔憂,他坐了下來,
 彗星看了他一眼輕笑…


 「放心啦,李玟雨那傢伙不會莫名其妙就消失的!」


 嗯……該怎麼說呢?
 其實他有的時候真的怕玟雨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對於玟雨喜歡自己這件事情他還是充滿了不安,
 不過……算了!





 回到家時,已經是深夜了…
 東萬看著黑漆漆的天空接著低頭盯著手機螢幕,
 沒有!
 李玟雨那傢伙居然沒有打電話給他,一通都沒有!


 東萬嘟起嘴巴,可惡…本來想去他家的,今天就回自己家睡吧!
 他邊想著邊爬上樓梯,忽然,他在昏暗的樓梯間看到一隻腳,
 那雙球鞋他好像在哪裡看過,阿,對了,好像是………


 「玟雨!」


 東萬二步併作一步快速的衝上前,
 他蹲下身看著倒在樓梯間的男人…


 「玟雨…你怎麼了?沒事吧?」


 他猛力的搖晃著玟雨,終於玟雨開始轉醒,
 他揉了揉眼睛,迷濛的眨了眨眼…



 「東萬?…」玟雨看著他的臉傻笑著,接著他緊緊的抱住了他…「東萬,我好想你!」
 

 「咳、咳…玟雨你抱太緊了、太緊了…我───」
 東萬想推開他,他一身的酒味…


 「玟雨,你去喝酒了?」


 玟雨輕笑著…「是阿,我跟政赫兩個人…喝酒了!」


 「那政赫哥怎麼回去的?」


 突然,玟雨拉開了二人的距離,他認真的望著東萬…「你不擔心我卻擔心那傢伙?」


 「嘎?不是啦,你現在不是好好的待在我身邊了嗎?我是怕政赫哥──」


 「我不管…你都不關心我!」他又再度將他抱緊…


 東萬愣了愣,真是的…他都沒還跟他抱怨他卻先告狀了…


 「好啦,玟雨,我們先進去再說好不好?」


 玟雨遙遙頭…「不要!」



 不要?「那、那你要睡在這裡嗎?」



 「你要先聽我說完一個故事…」


 「故事?」


 「嗯…你要不要聽嘛!」


 「………好吧!」不聽的話他就要陪李玟雨在這裡餵蚊子,他可不要啊!


 「就是阿……有一個笨蛋他把另一個笨蛋做的詭異餅乾配著酒全吃掉了,
 然後……他現在覺得頭好痛、眼睛好痛、鼻子好痛…還有嘴巴…還有──」



 東萬封住了他還在叨唸的嘴,這個吻帶著些許的抱怨和……甜蜜。
 玟雨想將這個吻給加深時,東萬卻退開了,他對著玟雨茫然的表情笑了笑


 「你現在還有哪裡痛嗎?」



 「……有阿,嘴巴。」


 東萬豪不遲疑的站起身…「你想待在那裡就待吧,我要回去睡覺了!」


 他轉過身,雖然玟雨將他的餅乾都吃完這件事情很值得嘉獎,
 但怎麼想都覺得玟雨是在暗指他做的餅乾有毒…
 最好是有難吃到需要配酒的程度啦!


 忽然,一雙手拉住了他,
 東萬轉過頭看著玟雨搖搖晃晃的想起身,
 他的身體反射性的湊上去撫住他…

 同一時間,他聽到玟雨模糊的低語聲…


 「………東萬,不要丟下我……。」


 東萬看著玟雨迷糊的閉上眼睛,
 這種話像是這個一向充滿自信的男人會說出口的嗎?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害怕失去呢?


 謝謝你,玟雨……
 能被你喜歡上,是我金東萬最大的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了。






 東萬一邊吃著拌飯,一邊盯著電視看,
 電視上頭正在播映某個男人最新專輯的MV花絮,
 他笑著起身走到了冰箱,嗯…要喝什麼好呢?
 拿了瓶冰水他將冰箱給關上,卻也瞄到了冰箱上的字條…
 在他的字跡下面不知何時又多了一行字…
 他笑著拿了筆又多加了二個字,突然,房間傳來了一個男人的吼聲…



 「喂~金東萬,你還不快來睡覺在幹嘛!」
 


 不甘示弱的,東萬也吼了回去…「吃宵夜啊!」


 房間那頭沉默了一會,接著傳出這樣的一句話…


 「小心你的肌肉全會變成肥肉啊!」


 這句話非常成功的讓東萬關上了電視,走到房間門口,
 玟雨裸著上身躺在床上,還對著東萬露出勝利的笑容…

 
 「這招果然很有用,你馬上就出現在我面前了耶!」


 東萬看著他嘆了口氣,順從的窩到了他身邊,嘴上卻不忘叨唸…
 「公主們如果知道你這樣欺負我,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可憐!」


 玟雨握住他的手,「你想讓她們知道嗎?那我明天上節目的時候公開好了…」
 

 「李玟雨,你說了我就跟你斷交!」
 開玩笑,絕對不能讓公主們知道他跟玟雨住在一起,還同睡一張床,
 他會害羞死的!

 
 玟雨隱隱的笑了笑,順勢親了下東萬的額頭…「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欺負你嘍?」


 「我、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呢,我是說──」

 
 玟雨看著東萬極力想反駁的可愛樣子,索性低頭封住他的嘴…
 他的東萬阿就是這一點最可愛了,總是開坑給自己跳,
 想不欺負他都難阿,不過,其實他跟公主們也說過了好幾次…
 只是東萬沒有注意到而已,他李玟雨最喜歡的人就是金東萬阿。



 
 遠在廚房的冰箱上,有張字條寫著…
 "你放心吧,我暫時不會再來了"
 那行字被某個人劃上了刪除線,
 在那後頭多加了句…


 "他們相隔樓上跟樓下,那你就待在我身邊吧!"


 
 連在那後頭有些顫抖的字跡寫著…



             "好阿"




 這是金東萬所能想到最真誠也最甜蜜的回答了。



                 END
 


 沁"曰:
    哈哈哈哈,這個結局好瞎!XD
    我好久沒寫這麼瞎的結局了!
    不過我覺得李大社長把東萬做的餅乾吃掉的行徑實在是可敬可佩,
    他就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吧?
    我是不知道萬萬會不會做餅乾啦。(我只知道DD的廚藝很好而已XD)

    打這篇的時候頭很痛,唉唉,又要感冒了唄!


    2008.9.25 晚上10:00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